Paktor打造全台首座互動聖誕冰山-聖誕之心

2015聖誕節前夕,亞洲最熱門交友APP來自新加坡的Paktor,特別在充滿聖誕氛圍的信義商圈內,首次台日合作,與日本建築師津布久 直哉和台灣設計發浪執行長劉瀚文Chad聯手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互動感應式聖誕冰山 ­­- Paktor聖誕之心。

而在12月8號這天,Paktor代言人歐陽妮妮與傳聞中的分身陳漢典為Paktor的「聖誕之心」揭開序幕,成為首位啟動Paktor聖誕之心雙人搭檔。而在聖誕之心未點亮前,妮妮與漢典會躲藏在與人一般尺寸大小的大型特製禮物盒裡,待禮物拆開之後,漢典驚喜化成歐陽妮妮分身-歐陽典典,身穿新娘白紗,與首次嘗試扮男性裝扮的歐陽妮妮一同歡慶聖誕節大跳搞笑雙人拍拖舞,妮妮說:「自己常常被笑像是戴著假髮的歐陽龍,這次終於一了大家想看她扮男裝的心願,而目前Paktor在台灣的會員人數已經超過了180萬人,超級多人在Paktor上面認識進而交往,最近還誕生了台灣第一個拍拖寶寶,我有分享在Facebook上面,超級可愛的啦! 」。之後妮妮與漢典也在現場為大家詳細介紹Paktor兩個前所未有嶄新的交友功能 – 一個為專屬女孩限定傳情的「Megaflirt 超級愛交友」與唯有Paktor敢對全世界所提出的獨家約會保證-「拍拖保證方案」。

而日前Paktor也在韓國與歐洲成立分部,想認識韓國的歐爸跟歐洲的碧眼帥哥的女孩兒們,加入Paktor就對了!

聖誕之心高度為四層樓高(6.5公尺)的純白色冰山。是以「聖誕節的台北下雪了」為概念的互動式聖誕冰山。有別於以往傳統形式的聖誕樹,聖誕之心的外型為幾何圖形拼湊堆疊而成,陵線埋有「雪晶燈光秀」LED投影,一旦進入傍晚時分,光點隨著外部活動有所變化,將象徵下雪的浪漫銀色雪夜,點綴整個信義區。

聖誕之心內部亦有「雪舞精靈光雕投影」與適合情侶一起互動的「雪片愛情靈籤占卜」。延續下雪的概念,當情侶走進聖誕之心後,將啟動內部的紅外線感應裝置,將原本漆黑的夜空點亮,打開雪舞動畫,屆時雪片將漫天飛舞,並在精靈的指引下完成愛情占卜。

本次的動態影像是由曾參與文博會與金曲25入圍動畫製作的白輻射影像製作,希望同時能以裝置藝術的型態成為聖誕節期間信義區內最受歡迎的新地標。無論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或是熱戀中的情侶們皆可以透過「Paktor-聖誕之心」的互動裝置進行甜蜜互動,讓彼此的愛戀指數在浪漫的聖誕節慶之中微熱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