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推出《毒門宮案》詼諧深宮短劇影片

趨勢科技近期推出宮廷系列短劇影片—《毒門宮案》,邀請周星馳、《我的這一家》花媽御用配音石班瑜及王瑞芹,攜手與徐展元主播跨刀獻聲配音,透過幽默詼諧的對白,提醒民眾常無意誤觸的資安地雷,並喚起對於資安的重視並建立防護觀念。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至趨勢科技粉絲專頁看影片並參加填空造句活動,即有機會獲得PC-cillin 10 – 2016雲端版、趨勢科技保溫瓶及趨勢科技桌曆等好康,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毒門宮案》下毒兇手大解密 PC-cillin全方位守護您的資訊安全

一共三集的趨勢科技宮廷系列短劇影片《毒門宮案》,劇情主要描述皇上發現太子身中世紀奇毒,宮廷內人心惶惶,在尋找兇手的過程中,發現一連串太子使用電腦、行動裝置上網的錯誤使用習慣,皆是造成中毒的可能原因。影片藉由演員生動活潑的演繹,提醒民眾常見的資安危機並分享預防觀念。趨勢科技呼籲民眾,務必時時提高警覺,保有資安意識,並安裝具備跨平台防護功能的資安防護,才能降低遭受資安攻擊的風險!

看影片玩填空造句 即有機會將PC-cillin 10 – 2016雲端版帶回家

PC-cillin 10 – 2016雲端版支援Windows 10,病毒攔截率世界第一,具備網路交易憑證偵測與勒索軟體防護功能,並同時支援Mac電腦、Android及iOS行動裝置。此外,內建獨家社群隱私防護還可把關您的隱私設定,安全防護更全面!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凡前往趨勢科技粉絲專頁看《毒門宮案》影片並參加填空造句活動,即可抽PC-cillin 10 – 2016雲端版、趨勢科技保溫瓶及趨勢科技桌曆等好禮。趨勢科技《毒門宮案》邀你一起加入編劇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