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APIX2實體層解決方案, 是測試高畫質車內視訊應用的理想選擇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旗下新的APIX2相符性測試應用軟體提供APIX2( 第二代車用影音連結)測試與特性分析功能,讓工程師能使用業界最先進的 Keysight Infiniium系列示波器,對APIX2高速串列器/解串列器(SerDes)技術進行測試。

APIX2是Inova Semiconductorsnova開發的多通道技術,可充分支援高畫質車用影音應用。APIX2可透過高達3 Gbps的頻寬和、2對銅纜或一條QSTP纜線,將多個顯示裝置串連起來,並支援24位元色彩深度的HD視訊。

該應用軟體具有直覺的操作介面和逐步的配置對話框,方便使用者輕鬆完成設定。過去工程師只能用手動方式測試APIX2,而且進行測試前需對AN204規格進行徹底研究,因此其錯誤率很高。是德科技新推出的解決方案具有自動化測試和報告功能,可快速提供測試結果,並可確保所有測試之間的重測穩定度。如此一來,工程師可大幅縮短整體測試時間,進而加快將產品推出問市的速度。

Keysight APIX2相符性測試應用軟體可根據AN204 Revision 1.1進行測試,並且簡化測試多種配置的挑戰。這套全新的應用軟體結合是德科技在相符性測試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Keysight Infiniium應用框架。

Keysight APIX2相符性測試應用軟體可自動執行AN204 Rev. 1.1規1.1指定的測試項目,包含:

  • MP1(RJ、PJ、ISI、DCD)上的下游發射器
  • MP2(Eye before ISI、ISI、Eye after ISI、TJ)上的下游發射器
  • MP4(眼圖)上的上游發射器

此應用軟體可自動產生報告,其中將測試結果與標準規範的測試極限值進行比較,並且標示出待測裝置距離通過或不通過每一項規格測試的差距程度。工程師可善用其無比的靈活性,增加額外的測試。

除測試自動化之外, 是德科技示波器還提供業界最高的信號完整性,並可確保最準確的量測。當抖動容許量變得更緊,工程師可在多款Keysight Infiniium平台中擇一使用,包括新的V系列(採用InP晶片組)和S系列(具有全球最快和位元數最高的ADC,以及高達 8 GHz的頻寬)。是德科技開發和製造的這些示波器,為工程師提供業界最低的雜訊、最高的ENOB,和最平坦的頻率響應。

是德科技提供業界最齊備的示波器系列產品,頻寬涵蓋20 MHz至90 GHz。欲查看高解析度產品圖片,請上網至www.keysight.com/find/APIX2_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