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導體CCD影像感測器增加 天文攝影和科學影像的選擇

2015 年 11 月 18 日 —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號: ON),將擴大影像擷取的應用於高規格的天文攝影和科學影像,提供新的1620萬像素的感光耦合元件(CCD)影像感測器

新的KAF-16200 CCD影像感測器利用安森美半導體先進的設計和製造能力,能擷取最高質量的影像。該元件的全幀CCD架構提供領先同業的影像均勻性和暗電流,並使用6.0微米(µm)像素與透明的閘電極提供高靈敏度、高動態範圍,和整合的過度曝光保護。這一切令KAF-16200能在APS-H(對角線34.6 mm)光學格式內提供卓越的影像和細節。

安森美半導體影像感測器部工業及安防分部副總裁兼總經理Herb Erhardt說:「這款新的影像感測器針對由我們攝影機製造客戶直接識別的機會。KAF-16200的解析度比我們市場現有的應用元件的解析度增加了兩倍,並且保留了這些應用所需的CCD水準的影像質量。這是顯示安森美半導體利用和發揮多元的技術根基的另一明證,提供最高品質的影像感測器,而不論底層技術如何。」

KAF-16200採用符合RoHS標準的CERDIP封裝,提供單色和彩色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