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Products贊助臺灣第45屆全國技能競賽的銲接比賽項目

台北2015年10月6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工業氣體供應商 Air Products (NYSE: APD) 子公司 — Air Products三福氣體,自2014年起分別為勞動部主辦的第44屆與第45屆全國技能競賽銲接職類贊助了競賽中半自動銲接使用的保護氣體,並為2015年臺灣參加第43屆巴西聖保羅國際技能競賽(WorldSkills) 選 手贊助為期一年培訓所使用的保護氣體。

臺灣自1968年開始舉辦第一屆競賽,為臺灣最大型的職業訓練與技職教育賽事。今年的競賽於9月14日至9月19日舉行,統計近700位選手參與包括銲接等47個競賽職類。銲接競賽參加對象限21歲或以下的選手,給予青年銲接技工一個磨練職業技能和獲取經驗的寶貴機會。前三名選手將參加明年 選手 選拔賽資格,有機會代表臺灣參加下一屆在阿布達比舉辦的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

Air Products三福氣體總經理呂永正表示:「在許多行業中,銲接是關鍵的技能。作為領先的保護氣體供應商,Air Products深刻了解確保銲接人才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我們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由勞動部主辦而極富意義的活動,以及連續 第二年贊助 競賽中銲接職類的賽事。我們將透過不同方式繼續支持本地技術的發展與人才的培育。」

自1987年起,Air Products 就透過子公司三福氣體在臺灣投資營運,供應工業氣體、特殊氣體、特用化學品、高性能材料以及相關設備給電子、半導體、面板、石化等眾多產業。三福氣體大約有700名員工,超過18座生產設施,以強大而可靠的供應能力服務全臺各地。此外,公司在各大科學園區也是重要的供應商,服務半導體及TFT-LCD領域的客戶。

Air Products是全球領先的銲接保護氣供應商,以高品質的氣體、靈活的供應模式和穩定可靠的供應網絡而馳名。我們的銲接保護氣適用於各種手動、機械和機器人銲接,能用於不同材質,包括不銹鋼、碳鋼、低合金鋼、鋁和鋁合金等;給客戶帶來眾多好處,包括提高銲接速度、更高品質的銲接、減少飛濺以及大幅降低後製加工成本,更能減少操作中產生的煙塵及臭氧,為操作人員提供更有效的保護和建立安全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