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在!KKBOX登上Android Wear智慧手錶

【2015年9月1日】 KKBOX無所不在,開心宣布登上Android Wear智慧手錶!繼Apple Watch後,KKBOX於穿戴式裝置上的又一力作。不用掏出手機,透過Android Wear智慧手錶就可以操控Android手機上的KKBOX,可以暫停、播放或跳過歌曲。KKBOX也開發出在Android Wear智慧手錶上才有的獨家功能,不須打開手機就可以在Android Wear上啟動離線收聽;在「電台」上可點選「喜歡」(like)或「不喜歡」(dislike),立刻回饋對歌曲的喜好。外出時帶上你的Android手機、配戴Android Wear智慧手錶,輕鬆操作、快樂聽歌!KKBOX全面支援Android平台,一路從手機、平板、智慧電視到穿戴式裝置,持續開發各種連網裝置的應用,讓喜愛音樂的粉絲走到哪,聽到哪,豐富精采的行動娛樂生活不靠想像,KKBOX努力幫你實現!

KKBOX為Android Wear智慧手錶量身打造 行動間摸摸手錶就可操控音樂播放

因應行動間的需求,KKBOX特別針對穿戴式裝置的應用,量身打造各式便於快速操控的功能。 播歌時,可在Android Wear智慧手錶上同步操作停止、播放或換歌功能 ,行動間操控音樂方便無負擔。此外,可播放各式「電台」,依照心情、喜好選擇「曲風電台」(如華語、西洋、日語、韓語等)、「情境電台」(如運動、派對Spa、工作、情歌等) ,讓KKBOX當你的DJ,或者播放事先設定好的「自訂歌單」聽自己想聽的歌曲。

只要在Google Play商店或KKBOX官方網站下載KKBOX,並與Android Wear智慧手錶同步(sync),KKBOX 即會自動出現在Android Wear智慧手錶上。透過藍牙,使用者可在Android Wear智慧手錶上操作控制Android手機上的KKBOX。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適用於搭載Android 4.3 以上版本的⼿機。

KKBOX豐富你的家庭生活!支援智慧電視Android TV

Android用戶好幸福!KKBOX除了陪你玩Android手機、平板與手錶外,也走進家庭生活,現在在智慧電視Android TV上也可享受KKBOX上的豐富影音內容,盡情在大螢幕上觀賞與聆聽各種情境電台、各式精采歌單、熱門排行榜與MV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