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宣佈採用 VERITA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作為其獨立資訊管理公司的名稱

台北 – 2015 年 01月 29日 –賽門鐵克公司(納斯達克:SYMC)今天宣佈採用 Verita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作為其獨立上市的資訊管理公司的名稱,該公司將在之前宣佈的公司分拆計畫完成之後正式成立。賽門鐵克公司也宣佈了 Veritas 公司的全新品牌識別。

賽門鐵克總裁兼執行長麥克·布朗( Michael A. Brown) 表示:「Veritas 仍舊保持著強大的品牌影響力, 並始終為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提供巨大的價值。經過縝密商榷,我們一致選擇將 Veritas 作為我們資訊管理公司的名稱。這一名稱彰顯出公司在過去所取得的成就, 而新品牌識別則象徵著Veritas 將致力於説明客戶化解當前和未來所面臨的最為嚴峻的資訊挑戰。”

全新品牌識別的設計來源於充分駕馭資訊所需的開放式異質技術的概念, 以及全新的Verita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未來策略的核心原則。

全新的公司名稱和品牌識別代表著Veritas久經考驗的市場領導地位。Veritas為財富 500 強中75%企業提供廣泛的產品群組, 包括備份和復原軟體與一體機, 以及儲存管理、叢集、災害復原、歸檔和 電子發現解決方案。在 2014 財年, Veritas 業務為賽門鐵克公司創造了 25 億美元的營收。目前, Veritas業務所涉及市場的市場規模預估為 110 億美元,預計將在 2018 年攀升至 160 億美元, 預估2013年至 2018年的複合年成長率為 7%。

制勝資訊管理領域

全新的 Veritas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將繼續構建自身的組織架構、不斷優化產品策略, 並為客戶提供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Veritas也將持續投資和加強其核心產品, 藉由全新的資訊可用性和洞察技術為基礎, 幫助客戶發現資料的價值, 進而大幅提高客戶業務生產力。經由發展當前產品功能,並利用 IP 構建全新的協同架構, Veritas 未來一年將在市場上推出混合雲環境設計的新一代解決方案。

關於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NASDAQ: SYMC)是資訊安全專家,致力協助消費者、企業與政府機構能隨時隨地、無後顧之憂的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位列Fortune 500大企業的賽門鐵克成立於1982年,擁有全球最大的全域情報網路,在全球50個以上國家,憑藉超過20, 000多位員工的努力,提供領先業界的資訊安全、資料備份等解決方案。在Fortune 500大企業中有百分之99企業是賽門鐵克客戶,於2014財年,賽門鐵克創造美金67億營收。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symant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