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導體擴充高品質CCD圖像擷取產品陣容

2014年9月11日 –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號:ONNN)擴充高性能電荷耦合器件(CCD)圖像感測器產品陣容,推出針對工業成像應用的最新裝置。安森美半導體先進的CCD圖像感測器系列新增860萬像素先進攝影系統H型(APS-H)光學制式KAI-08670圖像感測器,提供最嚴格應用所要求的關鍵成像性能。

安森美半導體圖像傳感器業務部副總裁Chris McNiffe說:「像工業檢測、智慧交通及市場監控等眾多應用,皆不能在圖像品質上折衷。KAI-08670圖像感測器將我們7.4微米(µm) CCD系列的優異性能擴展至新的解析度節點,為要求這種高成像性能等級的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

KAI-08670圖像感測器是TRUESENSE® 7.4 µm行間轉移(Interline Transfer) CCD系列的最新成員,為最嚴格的成像應用提供優異的圖像品質。KAI-08670加入的這系列包括200萬像素(1080p)、400萬像素及1,600萬像素,均提供先進的成像性能;包括使用高敏感度7.4 µm像素、70分貝(dB)的動態範圍(在組合像素工作條件下可擴展至82 dB)、電子快門及115 dB的拖尾(smear)抑制,使這些裝置能在最嚴格成像條件下表現卓越。此系列還與安森美半導體的5.5 µm像素系列CCD圖像感測器引腳及封裝兼容,使相機製造商能夠輕易利用現有相機設計以應用新設備。

KAI-08670提供單色、拜耳(Bayer)色彩及TRUESENSE稀疏色彩濾波器圖型(Sparse Color Filter Pattern)配置,提供完整範圍的色彩及敏感度選擇。現已提供工程級裝置,計劃在年底前全面量產。安森美半導體現提供評估板,能夠快速簡便地詳細檢測KAI-08670(及其它安森美半導體CCD圖像感測器)的成像性能,而無須開發完整的相機設計。

更多有關KAI-08670圖像感測器的資訊,請參考:www.onsemi.com/KAI-08670。相關技術問題請聯繫安森美半導體,電話是001-585‑784‑5500 (美國)或E-mail:info@truesenseimaging.com,安森美半導體英文部落格:www.onsemi.com/blog

關於安森美半導體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號:ONNN)致力於推動高能效電子的創新,使客戶能夠減少全球的能源使用。公司全面的高能效電源和信號管理、邏輯、離散及訂製方案陣容,幫助設計工程師解決他們在汽車、通訊、電腦、消費電子、工業、LED照明、醫療、軍事/航空及電源應用的獨特設計挑戰。公司運營敏捷、可靠、世界一流的供應鏈及品質項目,及在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之關鍵市場運營包括製造廠、銷售辦事處及設計中心在內的業務網路。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www.onsem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