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ence與聯發科技合作 提供業界領先的智慧型手機平台語音及音訊解決方案

【2014年6月5日COMPUTEX台北訊】Audience, Inc.(NASDAQ股票代碼:ADNC)今天宣布將與聯發科技(MediaTek Inc.)合作提供Audience® eS700系列智慧型音訊編解碼器產品,成為最新MediaTek MT6592八核心應用處理器(AP)搭配MT6290 LTE基頻處理器智慧型手機參考平台的內建選項。透過這次的密切合作,兩家公司將以單一參考設計提供同級最頂尖的技術。這項策略將有助於希望利用最新技術來推出全新功能的OEM廠商降低成本,並且縮短上市時程。

此參考平台的特色包括聯發科技可彈性運用的八核心效能與優異的每瓦效能,搭配訊噪比領先業界的Audience編解碼器的全功能音訊子系統,以及所有eS700系列產品皆具備的進階語音功能。eS700系列產品當中的智慧型音訊編解碼器還內含所有必要的ADC與DAC來滿足業界對喇叭、頭戴式耳機、耳內式耳機等驅動單元的需求,並內含兩條線路輸出(line outputs)。

Audience產品管理與行銷副總裁Edgar Auslander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聯發科技這樣的業界領袖合作,以極低的功耗提供更棒的功能及卓越效能。這次的合作是一項策略性計劃,有助於我們智慧型音訊編解碼器開拓更大的智慧型手機市場,融入既有客戶及未來客戶的全新設計當中。」

如需更多關於Audience 進階語音處理器的資訊,請參閱此處

關於Audience

Audience 是智慧型語音及音訊處理的領導供應商。其技術能夠大幅提升行動語音品質,同時提升語音服務的效能,強化多媒體音質。2014年初,該公司宣布邁入多感運算與動作感應領域。藉由進階語音與多感運算的結合,Audience將徹底轉換消費者與裝置的互動方式,提供順暢而自然的使用者體驗以及隨情境而變化的服務。該公司的產品已內含在四億個以上的裝置出貨至全球。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www.audie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