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推出端至端完整行動解決方案 針對快速成長的行動儲存市場推出領先業界的SSD等級eMMC控制器

【2014年2月18日加州聖塔克拉拉訊】–全球整合晶片解決方案領導者Marvell (Nasdaq: MRVL) 今日宣佈針對快速成長的行動儲存市場推出領先業界的SSD等級eMMC控制器,新款88NV1088 5.0 NAND Flash支援HS400高速資料傳輸率與高容量規格,並具備高可靠度和超高效能,以及極低的延遲與高效率功耗。藉由這款新控制器,Marvell擴大在企業客戶市場SSD控制技術的領先優勢,同時帶動行動與物聯網(IoT)技術的快速成長。隨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裝置的需求持續攀升,各種儲存裝置使用的eMMC介面已成為業界廣泛採用的標準。Marvell新款高效能eMMC 5.0控制器提供許多突破性功能,將滿足消費者對於更快且更豐富使用者經驗的需求。

Marvell總裁暨聯合創辦人戴偉立表示:「身為各種儲存技術的發明者,我對我們的領導優勢以及對產業的貢獻深感自豪,非常高興看到我們專業的創新工程團隊,持續推動SSD控制技術的演進,並提升快速成長行動儲存市場的性能標竿。我們領先業界的4G LTE行動平台加上我們極具特色的Kinoma軟體以及行動列印,這項新推出的eMMC行動儲存技術將提升我們的領先優勢,為行動產業提供更好的端至端解決方案,並拓展我們「美滿人生,智慧生活」的願景。我們懷抱無比熱忱並引以為傲,藉由創新研發來改善大眾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88NV1088控制器克服行動儲存現今面臨的許多挑戰,將促使市場大幅演進。新一代行動儲存需要的不只是一顆簡單的微控制器元件,88NV1088成熟穩健的SSD等級控制器技術滿足現今智慧型手機的各種需求,它能取代既有的微型儲存裝置,並提高儲存元件的耐用度與可靠性。Marvell的控制器具備各種先進功能,創造出更豐富的多媒體經驗。

現今手機搭載更多個CPU,採用大尺寸且解析度更高的螢幕,加上繪圖性能提升,並使用先進的無線頻段以及新的周邊裝置,需要先進的行動儲存方案,搭配更高的IO存取速度,方能支援更豐富多元的媒體內容與同時執行多重應用程式的使用模式。88NV1088控制器支援高達280MB/s的讀取速度,並提供5000以上的隨機IOPS性能。售價具競爭力的新款eMMC控制器不僅改進資料傳輸速率、傳輸延遲降低、提升功耗效率,同時還提供極高的容量。高效能eMMC行動儲存方案加上更好的使用者經驗,造就更高的可靠度和耐用度,省電與延長電池續航力。eMMC控制器目前已送樣,預計在2014上半年全面供貨。

Marvell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arvell的最新科技將於2014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展出,本屆MWC將於2014年2月24至27日在巴塞隆納的Fira Gran Via會展中心舉行。欲一睹展出內容以及瞭解更多訊息的來賓與媒體界人士,歡迎參觀位於Hall App Planet – Hall 8.1展區編號CC8.13的展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