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宣布以Qdeo視訊處理技術推出完整的LCD TV參考設計

CES 2008 – 亞太地區 (2008 年 1 月 8 日) – 全球儲存、通訊與消費矽晶解決方案的領導者Marvell (NASDAQ: MRVL) 今天宣布推出 88DE2710-WX,是一套完整的 HD-ready 硬體與軟體 LCD TV 底架解決方案。88DE2710-WX 具備含 Qdeo™ 視訊處理技術的 Marvell® 88DE2710 數位視訊格式轉換器,其參考設計能提供各類型的內容及視訊來源一致、擬真的視覺經驗。

顯示器產業主要市場研究公司 DisplaySearch 總裁 Ross Young 表示:「消費者對 HD-ready 平面顯示電視的需求在像是中國和印度等開發中市場的驅動之下,帶動 LCD TV 銷售持續成長,預估 2009 年全球總體市場的年銷售量將達 1.15 億個單位。Marvell 在優質的視訊處理技術享有卓著的聲譽,並以在大量市場 IC 解決方案供應商的成功經驗,在此成長市場取得的優勢地位。」

88DE2710-WX 是專為 LCD TV 發展的多功能 HD-ready 參考設計,內建得獎的 Qdeo 視訊處理技術,以其完整的先進視訊處理技術套件,創造安靜、自然、無假影與雜訊的視訊品質。其他功能包括 Marvell 的多視窗技術,可在單一螢幕檢視多達四個最喜愛的節目,還有 dual-HDMI v1.3 輸入、卓越的音訊處理能力、含快速 RF (無線射頻) 頻道掃描及調整的雙矽晶片調諧器、以及使用 200MHz 專屬處理器的高畫質 OSD 繪圖能力。

Marvell 數位娛樂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 Nikhil Balram 博士指出:「我們設計 88DE2710-WX 的目的是成為迅速發展的 DTV 市場中最好的解決方案。此參考設計提供一系列的尖端硬體與軟體技術,創造無與倫比的家庭劇院經驗,體現 Marvell Qdeo 視訊處理技術的應用範圍。」

Onida Xaria 內建 88DE2710-WX 的 42 吋 LCD TV 目前正於 CES 展 Marvell 攤位中展出。

關於 Marvell

Marvell (NASDAQ: MRVL) http://www.marvell.com 是全球儲存、通訊與消費矽晶解決方案的領導者。Marvell 提供多樣化的產品組合,其中包括交換器、收發機、通訊控制器、無線與儲存解決方案,從而涵蓋企業、都會、家庭與儲存網路等驅動整體通訊架構。本新聞稿所使用的「公司」和「Marvell」是指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 與其子公司。欲知更多詳情,請造訪:www.marvell.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