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科技與華碩電腦達成策略協議 共同加速推動HyperSpace進入消費者市場

PC 3.0產品、服務、與嵌入型技術的領導者─美商鳳凰科技 (Phoenix Technologies Ltd.; NASDAQ: PTEC)今日宣布與華碩電腦合作,加速全球消費者採用獲獎無數的Phoenix HyperSpace產品。HyperSpace是一項革命性的隨開即用(instant-on)且永遠連線(always-on)的應用環境,讓筆記型電腦的易於使用性與效率均足以媲美手機。

依據雙方合作計劃,華碩將把HyperSpace整合至新一代的筆記型電腦產品。透過已安裝HyperSpace的筆記型電腦,使用者將可以立即開啟重要的網路應用(在尚未進入Windows作業系統之前就能使用)、自動連結到狀態最好的網路、大幅延長電池電力,並達到進階的運作時間與安全防護效果。 Phoenix HyperSpace目前已可透過www.hyperspace.com網站進行下載試用。

美商鳳凰科技總裁暨執行長Woody Hobbs表示:「鳳凰科技很高興能與華碩合作推出各種平價產品,一同改變行動PC使用者的經驗。透過HyperSpace,我們保證使用者在啟動PC後數秒內就能享受高效的上網功能。而當完全進入Windows作業系統後,使用者亦可迅速且輕易地在Windows程式以及開機後立即可用的HyperSpace環境之間來回切換。HyperSpace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讓一般筆電的電池續航力能延長25%以上。」

Hobbs 指出:「全日行動運算(all-day mobile computing)是鳳凰科技PC 3.0™承諾的的重要基礎,不僅簡化廣大用戶的電腦使用經驗,更讓電腦轉變成為操作更簡易、有趣、多功能且高效率的裝置系統。」

華碩筆記型電腦事業處總經理葉嗣平表示:「作為成長最快速的筆電品牌,我們致力為市場提供創新的技術解決方案,簡化大眾消費者的生活。我們很高興看到鳳凰科技PC 3.0願景和我們的承諾相互契合。透過Phoenix HyperSpace的易用性、智慧功能、隨開即用,及更長的電池續航力,將讓華碩推出功能更豐富、效率更高的產品,以滿足用戶對於使用筆記型電腦更優雅且更直覺化的期望。」

Phoenix 的HyperSpace甫獲得「Laptop Magazine」今年的最佳軟體獎,也是2009年CES電子展Readers’ Choice Award大獎的得主。欲得知有關HyperSpce的詳細資訊,請上網瀏覽www.hyperspace.com。

關於美商鳳凰科技
美商鳳凰科技 (Phoenix Technologies Ltd.; NASDAQ: PTEC)是全球核心系統韌體領導廠商,為現今的電腦環境提供最安全的機制。PC產業領導廠商及規格制訂者都相信美商鳯鳯科技具有領導開放性標準的能力,並可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以協助他們加快產品上市時程、推出差異化產品,以及提高收益等。鳳凰科技的旗艦產品:AwardCore、SecureCore、Embedded BIOS、FailSafe、HyperSpace、BeInsync與eSupport正透過產品無與倫比的安全性、高信賴度與簡易性等特點,全面革新PC使用者經驗。於1983年創立並以原創BIOS產品建立市場領導地位的鳳凰科技,目前已擁有159項技術專利,另有139項正在申請專利中,其產品已使用於超過10億台系統中。總部位於美國加州Milpitas的美商鳯凰科技營業據點遍及全球。如欲取得進一步資訊,請直接造訪美商鳯鳯科技企業網站http://www.phoen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