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R International, LLC 就收購 basan Germany GmbH 簽訂協定

賓夕法尼亞州 Radnor 2012年4月27日電 /美通社亞洲/ — 全球實驗室供應品和服務行銷領域的領先廠商 VWR International, LLC 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簽訂協定收購 basan Germany GmbH,包括其位於荷蘭、法國、義大利、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越南的子公司與業務。該協議還需滿足慣例成交條件,並獲得德國監管部門的批准。

basan擁有30年的經驗,是歐洲和東南亞領先的清潔室產品與相關服務行銷商。basan 除了其 basan 牌消耗品組合,還擁有多個知名品牌,服務於微電子、半導體、生物工藝、醫療設備、製藥和汽車等多個產業。

VWR 高級副總裁兼歐洲業務董事總經理 Manuel Brocke-Benz 表示:「basan 在清潔室產品與服務方面的顯著聲譽以及他們深厚的產品與應用專業知識拓展了 VWR 在歐洲和東南亞的能力。收購 basan 加強了我們現有的產品與服務組合,並拓展了 VWR 滿足客戶在這些重要領域關鍵環境需求的能力。」

此次收購的財務詳情依然屬於保密資訊。

VWR International, LLC 簡介

VWR International, LLC 總部位於賓夕法尼亞州 Radnor,是一家全球實驗室產品供應和行銷公司,2011年全球銷售額超過41億美元。VWR 通過向全球頂尖醫藥和生物科技公司以及工業、教育和政府機構出售高度多樣化的產品推進全球最重要的研究的發展。VWR 擁有超過150年的產業經驗,其成熟的行銷網路覆蓋全球數千家專業實驗室和工廠。VWR 在全球範圍內擁有8000多名員工,致力於幫助北美、歐洲和亞洲的研究人員更加輕鬆地採購實驗室產品和進行實驗室維護。此外,VWR 還通過提供現場服務、儲藏室管理、產品採購、供應鏈系統整合和技術服務進一步為其客戶提供支援。

諮詢 VWR 詳情,請致電1-800-932-5000 ,或閱覽 www.vw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