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2.2.0與LINE Camera推出後馬上榮登App Store Top Grossing及Top Free冠軍

–      LINE Sticker Shop 榮登台灣App Store排行榜冠軍。

–      登上泰國、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澳門、越南等多個國家App Store最受歡迎下載排行榜的冠軍。

–      若不包含遊戲程式,LINE目前為最受歡迎下載排行榜中的冠軍。

–      LINE Sticker Shop新推出的784種新貼圖深受使用者喜愛。

–      更多廣受大眾歡迎的可愛貼圖也將不定時陸續更新。

–      iOS LINE Camera 首日於App Store推出後就登上5個國家排行榜第一寶座以及10個國家免費攝影類程式的冠軍。

–      LINE 將持續提供更多服務,如LINE Camera、LINE Card、免費貼圖及不斷的程式升級,讓使用者有更多豐富的選擇。

備註:如您面臨LINE 2.2.0版本使用不順暢,請於手機的系統設定中將取用限制開啟即可恢復正常。LINE團隊目前已積極修復此錯誤,LINE為此至上深深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