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公司連網娛樂參考設計支援所有主流的高解析度視訊傳輸源

高解析度 (HD) 家庭娛樂系統的快速成長,使得數量不斷增加的資訊源與顯示器的連接難度與日俱增。高解析度多媒體介面(HDMI)線纜支援距離有限,而且除了大多數傳統互連解決方案,其內容保護還受到限制。雖然解決方法也不下幾種,但是只有ADI公司的HDAnywhere™連網娛樂解決方案是唯一能夠透過各種常用傳輸訊號源就可有效運作的方案。它實現了壁掛顯示器連接無需電纜、天花板投影機的電線不必通過牆壁、擺放在房間其他地方的電視機不必添加任何新的電線。

HDAnywhere基於ADI公司的Wavescale™壓縮技術;同樣的基於JPEG2000的技術已經在數位影院與廣播電視系統中使用。在視訊品質、傳輸強固性、可擴展性、低延遲以及瞬間資料速率調整方面,Wavescale技術具有獨一無二的優勢。HDAnywhere系統能夠即時壓縮視訊信號,對資料流程進行加密,並傳輸至UWB、WiFi、電力線、電話線或COAX 數據機——都不會有視訊中斷的現象。接收器對資料流程進行解碼與解壓縮,並產生HDMI 輸出,為與各種高解析度顯示器的連接做好準備。它可以接收任何通用格式的視訊與聲頻信號,包括標準解析度的合成與分解、類比元件中的HD內容或未壓縮數位格式。這突顯了娛樂系統的進步將伴隨著高解析度與現有系統的混合。

HDAnywhere參考設計包括完整系統設計所需的電路圖、印刷電路板佈線以及韌體。其配置支援高達1080i的解析度,或者添加硬體,實現1080p視訊。為了滿足具體的成本與功能目標,可以很容易地進行修改,增添或者去除某些輸入與輸出埠。連讀的一端可以嵌入到視訊源或顯示器,在保持整個成本最低的情況下,提高了與設備互連的靈活性。

ADI公司先進電視部總監Bill Bucklen表示: “不同的視訊傳輸方案具有不同的優勢:某些方案適合室內傳輸,另外一些方案可能對整個房間的覆蓋更好。HDAnywhere連網娛樂平台是唯一適合有線和無線連網技術的解決方案,同時保持最佳的視訊品質。”

利用ADI公司的各種Advantiv視訊與音頻產品生產線,HDAnywhere平台提供的靈活性可以配置滿足具體成本與特性目標的系統,其元件經過精心挑選可以一起無縫工作。從ADI承認的客戶那裏可以得到HDAnywhere連網娛樂參考設計。

ADI公司在先進電視中的地位
由於高解析度視訊、音頻和互連介面對信號處理性能的要求比標準解析度電視明顯高出很多,所以ADI公司推出Advantiv™先進電視系列解決方案,為應對最困難的多格式高級電視設計挑戰提供了低成本的類比信號、數位信號和混合信號解決方案。由於得到了ADI公司的系統級專家支援,這些基於客戶的解決方案支援最新的高解析度家庭娛樂系統。ADI公司為先進電視應用提供了多種經過產業認證的解決方案和相應產品,使客戶獲得了舒適的體驗,享受使用最新的高解析度電視、DVD播放器、數位攝影機、音頻和視訊接收器、攜帶型攝影機以及有線和衛星電視機頂盒。欲獲知詳情,請造訪http://www.analog.com/advantiv。

關於ADI公司
ADI公司將技術創新、性能超群和品質卓越作為企業的文化支柱,在此基礎上ADI公司已經成長為該技術領域歷史最悠久、成長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ADI公司是業界公認的資料轉換和信號調節技術的全球領先供應商,擁有遍佈世界各地的60000餘個客戶,這些客戶實際上代表了各種類型的電子設備製造商。ADI公司作為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類比積體電路製造商。慶祝公司創建40周年,其產品廣泛用於類比信號和數位信號處理領域。ADI公司總部設在美國麻塞諸塞州諾伍德市,在世界各地擁有多處設計與製造設施。ADI公司的普通股票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以“ADI”名義上市,並被納入標準普爾500指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