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在CES展示綠能技術及最新的802.11n技術

亞太地區(2008年1月7日)- 全球儲存、通訊與消費矽晶解決方案的領導者Marvell(NASDAQ: MRVL)今天宣布,將於 CES 將展示領先業界的消費性電子裝置專用的創新消費及通訊矽晶解決方案。Marvell 的攤位在 South Hall (Booth #30651),期間將展示最新的智慧型數位綠能科技、Qdeo? 視訊處理技術以及最新的802.11n WLAN 無線解決方案;此外,也會展出以公司核心矽晶技術為建構基礎的各種跨區塊平台。

Marvell 董事長、總裁暨執行長Sehat Sutardja 博士表示:「我們將於 CES 展出 Marvell 今年所開創的多項突破性技術,其中包括屢獲獎項肯定的 Qdeo 視訊處理技術以及最新的 802.11n WLAN 解決方案。我們利用全新的綠能技術產品,發展出業界最先進的電源供應器節能晶片,開創技術性與環境性的突破。此外,我們也致力實踐對環境的承諾,並且擴大至 Marvell 總部,身體力行從企業核心展開數項節能倡議。」

如今,Marvell 已經發展一套節能計畫,內容包括降低 60% 電源消耗的電腦化照明控制、採用較亮且節能的螢光燈來取代傳統的燈光、以及能降低 50% 電源消耗的電子安定器。

Marvell 智慧型綠能技術

本次 CES 展 Marvell 將展示最新推出的數位功率因素校正 (PFC) 控制器 Marvell? 88EM8041 及 88EM8011,不僅能減少筆記型電腦電源轉換器以及桌上型電腦的電源供應器的電源使用達 50%,也能降低消費性電子的碳足跡。根據美國環保局 (EPA) 估計,全球電算、電信和消費性電子產品合計使用約 100 億個 AC-DC 電源供應器,因此,更有效能的電源供應器設計能大幅降低美國的能源使用,每年可節省將近 30 億美元和大約 2400 頓的二氧化碳排放。此外,Marvell 的 PFC 控制器能幫助製造商免除高達 20 個獨立部件,從而降低設計複雜度、提高可靠度,並且降低製造成本與尺寸。筆記型電腦使用者尤其能享受更小、更輕的電源轉換器所帶來的便利性。

高解析度視訊解決方案

此外,Marvell 也將於 CES 領取 Secrets of Home Theater and High Fidelity 頒發的「2007 最佳視訊處理技術獎」,肯定 Qdeo 視訊處理技術在創新及改變產業層面的成就。Marvell 的 Qdeo 利用先進的處理技術套件提供豐富的高畫質影像,從而創造安靜、自然、無雜訊與假影的影像品質。Qdeo 有別於傳統的視訊處理器,能提供當今所有的來源、顯示和內容選項高優質的視訊品質,涵蓋從可攜式媒體播放器 (PMP) 到寬銀幕 HDTV 等。展覽將包括一系列採用 Qdeo 的消費者產品:雙規格 HD-DVD 及藍光播放機、可攜式媒體的 HD 視頻基座以及 LCD-TV 參考設計。

領先市場的 WLAN 技術

在今天另外發佈的一項消息中,Marvell 也概要說明其最新 Wi-Fi 產品 Marvell? TopDog? 11n-450。這是一款具備三個空間資料串流的 802.11n 3×3 架構,也是首開產業先鋒的 450 Mbps WLAN 解決方案。TopDog 可應用於筆記型及桌上型電腦、印表機、路由器、機上盒、數位電視、遊戲裝置以及 DVD 播放機及錄影機,促進更快且更強大的無線連結。Marvell 的 TopDog 11n-450 比先前以 300 Mbps 執行的802.11n 解決方案快 150%,無線傳輸範圍也提高了160%。

關於 Marvell

Marvell (NASDAQ: MRVL) http://www.marvell.com 是全球儲存、通訊與消費矽晶解決方案的領導者。Marvell 提供多樣化的產品組合,其中包括交換器、收發機、通訊控制器、無線與儲存解決方案,從而涵蓋企業、都會、家庭與儲存網路等驅動整體通訊架構。本新聞稿所使用的「公司」和「Marvell」是指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 與其子公司。欲知更多詳情,請造訪:www.marvell.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