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發佈最新驅動程式ATI Catalyst 8.2

台北—2008年2月19日—AMD今日發佈最新驅動程式ATI Catalyst 8.2,其更新重點如下:

1.顯著效能提升:

‧英雄連隊(Company of Heroes):單獨使用HD2000系列和HD 3000系列產品在DirectX 10下效能大幅提升20 %;透過CrossFire™技術的調校,採用HD 2000系列和HD 3000系列產品可在DirectX 10下效能提升30%之多。

2.新款驅動程式解決以下問題:

‧雷神之戰 (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邊界不再出現壞點。
‧魔獸世界 (World of Warcraft):開啟OpenGL 模式下執行遊戲時不再出現螢幕閃爍情形。
‧毀滅戰士3(Doom3):在OpenGL模式下開啟CrossFire™,將反鋸齒功能(AA)設定16X,同時將分辨率設定成2048×1536或更高時,將不再出現壞點。
‧天下 2 (TianXia2):於Windows XP作業系統下開啟遊戲時將不再自動重新開機。
‧當登入或重新啟動系統時,.NET Framework將不再出現錯誤訊息。
‧在啟動CCC(Catalyst Control Center)時將不再出現白點。
‧當使用HDMI連接時將不再彈出音頻通知視窗。
‧CCC(Catalyst Control Center)選項亦可出現於第二輸出顯示器。
‧當主顯示卡使用CV或 TV輸出時,仍可使用CrossFire™技術。

若欲得知Catalyst 8.2最新驅動程式的詳細訊息,請參考下載頁面的「release notes」。

3.最新驅動程式下載網址:http://game.amd.com/us-en/drivers_catalyst.aspx?p=xp/radeonx-xp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