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擎資訊(Openfind)與台灣大哥大聯手打造最佳數位匯流郵件雲端服務

台灣大哥大今(29日)正式發表雲端四大智慧雲計畫,除投資總金額 50 億元於內湖打造國內首座高規格綠能雲端機房,並邀請十多家合作夥伴共同站台,宣告雲端計畫將搶攻行動生活、數位內容、智慧生活、智慧企業四大智慧雲領域市場。其中,網擎資訊為此次造雲集團中智慧企業雲下的郵件雲唯一合作伙伴,台灣大與網擎未來將整合軟體、硬體及服務的雲端供應鏈,提供B2B2C最佳的郵件雲端解決方案與經驗,進一步實現數位匯流!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的雲端郵件平台解決方案,是目前國內少數能提供電信業或大型跨國企業集團完整郵件雲架構、部署以及維運建議的專業方案及供應商。台灣大電訊以 SaaS 型式導入網擎資訊的雲端郵件平台方案,不僅能配合工研院的 Cloud OS 以及緯創、廣達等硬體設備大廠雲端解決方案,快速進行部署建置計畫,也能提供完整的技術支援,足以見證網擎資訊在郵件雲端解決方案及郵件管理領域中的專業,更樹立其雲端郵件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廠商形象。

Openfind 推出的雲端郵件平台方案,能夠部署在各種雲端服務架構(IaaS)上,搭配電信等級流量處理核心、獨家多網域管理架構、雙重虛擬化認證(VMware Ready、Citrix Ready)與分散式系統設計,並配合各雲端平台的 PaaS 管理物件,能達成「高可用性」、「高擴充性」的隨選即用特質,並歷經日本市場電信雲端服務廠商(SoftBank 軟體銀行、VIC 東海等)、兩岸三地中大型企業的大規模實戰驗證,是雲端平台供應商在雲端需求日益高漲的年代,最好的雲端郵件訊息管理、外洩、稽核探勘的建置方案選擇。

關於台灣大打造最佳數位匯流雲端服務

台灣大哥大於2011年8月29日正式發表雲端四大智慧雲計畫,除投資總金額50億元於內湖打造國內首座高規格綠能雲端機房,緊扣T(電信)、I(網路)、M(媒體)、E(娛樂)思維,並邀請十多家軟體、服務、內容應用合作夥伴共同站台,宣告雲端計畫將搶攻行動生活、數位內容、智慧生活、智慧企業四大智慧雲領域市場,整合軟體、硬體及服務的雲端供應鏈,提供B2B2C最佳雲端解決方案與經驗,進一步實現數位匯流!更多訊息,請瀏覽台灣大哥大數位匯流雲端服務新聞稿:http://www.openfind.com/taiwan/download/NR_taiwanmobile_20110829.pdf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