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Designs推出全球最先進的超薄機上盒設計

【2011年6月21日‧台北訊】聯網媒體平台全球領導廠商Sigma Designs (NASDAQ: SIGM),宣佈推出業界最先進的參考平台設計,為機上盒市場注入新的動能。新的參考設計能透過家用電源插座連網,自網路播放HD 1,080p的高畫質內容,外型僅如手掌一般大小。

Sigma Designs總裁暨執行長Thinh Tran表示,「服務供應商一直在尋找降低成本,且同時能提昇客戶體驗的方法。藉由Sigma的超薄型機上盒,無論是電信業者、有線電視公司,或是IP-based的網路電視或影音公司,都能以極低的成本讓使用者自行安裝機上盒。最重要的是,它能提供穩定的服務品質,外型精巧,而且能控制家用設備。」

Sigma Designs超薄型的參考設計與既有的機上盒完全不同。它創新的自動安裝與超薄設計,完全不需要電源線,機上盒能直接插在電源插座上;再透過Sigma獲獎產品HomePlug AV with ClearPath電力網路連接器,將網路服務透過電線傳送至機上盒即可。此嶄新的機上盒採用最先進的媒體處理器,能解碼多個HD IPTV視訊流,並內建HDMI連接高畫質電視機。

新的系統同時整合了Z-Wave®技術,提供最先進的遠端控制功能。透過Z-Wave,此超薄機上盒可隱藏置於電視機後方或櫃子裏,而不會影響其功能。它不僅能控制電視,還能控制超過500種Z-wave設備,包括燈光、門鎖、空調等等。這是業界首款整合多種功能的設計,同時提供必要的處理能力,來滿足使用者控制家用聯網設備的各種需求。

Sigma Designs即將提供完整的超薄機上盒參考設計予服務供應商,以及其機上盒設備製造商。客戶藉由這些整體技術方案,將能獲得產品快速上市的優勢,並擁有直接專屬的支援服務。更多有關Sigma Designs超薄機上盒的詳細資訊,可瀏覽:http://www.sigmadesigns.com

關於Sigma Designs, Inc.

Sigma Designs, Inc. (NASDAQ: SIGM) 為聯網媒體平台的全球領導者,設計和開發關鍵的半導體技術,做為全球領先的IPTV機上盒、聯網多媒體播放器、家用閘道器、家用控制系統等產品的基礎。更多有關Sigma Designs的資訊,請造訪公司網站:www.sigmadesig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