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V》網路電視服務 打造專屬台灣的新娛樂生活

2011621日,台北由於寬頻網路的普及,消費者對高畫質數位影音內容的需求快速增加,加上電視品牌大廠投入,台灣的連網電視時代正式來臨!替您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結合多家內容廠商,特別推出專為全球華人打造的LiTV網路電視服務,提供台灣消費者專屬的娛樂百匯。

隨著消費者電視觀賞習慣改變、網路電視內容逐漸受到歡迎,結合網路的電視已漸漸於美國、中國、日本及韓國等地區成為主流產品。Display Search公布的數據顯示,2010年全球連網電視佔整體電視機市場近21%,並將於2014年達1.23億台,未來三年銷售量的成長高達170%。針對台灣地區來說,寬頻網路普及,且頻寬不斷增加,消費者在寬頻網路上觀賞高畫質影音內容的趨勢成形,讓網路電視服務找到更大的市場利基。

LiTV網路電視服務由替您錄科技的台灣團隊及美國數位電視專家共同為全球華人研發設計,從消費者使用需求出發,推出「免月費、操作簡單、高畫質、豐富多元的網路影音娛樂」!使用搭載LiTV網路電視服務的連網電視機,消費者不需改變收視習慣,僅以電視機遙控器即可輕鬆擁有電視及網路的雙重享受。免月費就可以享有互動式電視節目表、熱門電視節目推薦、YouTube、壹電視頻道、財經及娛樂頻道、氣象資訊等免費的影音娛樂,還可以超值享受專業級卡拉OK、線上租片服務及高畫質電影等豐富的娛樂影音內容,讓消費者盡情體驗網路電視的影音魅力。

替您錄科技董事長錢大衛先生表示:「在美國,消費者已經有Google TV 、Apple TV 及Netflix等許多選擇,但是包括台灣在內,卻沒有一個專為華人世界打造的網路電視服務,LiTV網路電視服務鎖定消費者需求,希望在華文世界推動這波新型態娛樂。首先,以連網電視機提供LiTV網路電視服務,不久的將來,將以機上盒、iPad App、Smart TV App及卡拉OK伴唱機等多種型態提供服務,並且明年第一季就會在美加地區上線,透過LiTV網路電視服務,將豐富的兩岸三地數位內容,及深具台灣創意的影音娛樂內容直接傳送到世界各地,服務全球華人!」

LiTV
網路電視服務五大訴求
.消費者不必改變收視習慣,即可享受額外的網路電視功能
讓消費者不用改變看電視的習慣,只要使用電視遙控器就能輕鬆操作,就能享受豐富多元的網路影音內容。

. 操作簡單,安裝容易
直接內建至連網電視機,只要插上網路線即可享用LiTV網路電視服務。

. 3M頻寬就可享受高畫質
沒有申裝限制,支援所有寬頻業者的用戶,只要3M頻寬就可輕鬆享受HD高畫質影音。

. 「免月費」的娛樂百匯
免費使用互動式電視節目表、熱門電視節目推薦、300首卡拉OK歌曲、YouTube、壹電視頻道、財經及娛樂頻道、氣象資訊等豐富的影音娛樂。

. 超值正版影音內容,隨點隨看
–        卡拉OK館: 每月69元 唱到飽
–        電  影  館: 每月99元 看到飽
–        HD高畫質館:每片79元 (可看三天)

關於替您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替您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GC Taiwan Inc.)於2004年成立,為數位影音技術與娛樂服務領導廠商,且為美國TiVo Inc. (www.tivo.com) 在台灣的合作夥伴。憑藉於經營美國網路電視及豐富的數位影音技術及經驗,以及多年來深耕台灣市場,對消費者需求與商業模式的深入了解,於2011年6月隆重推出LiTV網路電視服務。

LiTV網路電視服務由替您錄科技台灣團隊及美國數位電視專家共同為全球華人開發設計,與國內多家知名企業合作,串連並整合各項熱門資訊,免月費即可使用互動式電視節目表、熱門電視節目推薦、YouTube、壹電視頻道、財經及娛樂頻道、氣象資訊等免費的影音娛樂,還可以享受超值的專業級卡拉OK、線上租片服務及高畫質電影等豐富的娛樂影音內容,讓消費者輕鬆擁有電視及網路的雙重享受,盡情體驗網路電視的影音魅力!
官方網站:http://www.litv.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