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與Infineon合作 將無線連接方案整合到行動電話平台

2010年11月2日 - 無線科技專家暨全球藍牙連接方案領導廠商CSR (LSE: CSR)宣佈與Infineon Technologies公司合作,將無線連接平台預先整合到Infineon的行動電話參考設計上。這項新的合作計畫,能讓行動電話OEM廠商輕易將超越Infineon既有產品範疇的連接功能增加到他們的產品。把完整功能預先整合到一個參考設計,就能顯著降低新手機的開發成本、加速上市時程。

CSR的無線連接平台將讓Infineon客戶提供多項功能改善,包括共享音訊、相片、視訊、音樂與資料,以及連接行動電話、耳機、電腦、媒體播放機和其他數種無線裝置。

Infineon Technologies無線方案部門副總裁兼商業線入門電話總經理Stefan Butz表示:「無所不在的連接性已成為消費者生活型態的一部分。與CSR合作,我們可以為我們自行開發的整合式連接性智財,額外增加一個預先整合的Wi-Fi和無線連接軟體框架,以強化我們的參考設計方案。CSR擁有領先的嵌入式無線連接技術的專業和地位,是Infineon和我們客戶的重要夥伴。」

CSR手機事業單位資深副總裁Matthew Philips表示:「與Infineon的合作計畫,將協助電話製造商以最少的開發時間或成本,快速輕易的整合Wi-Fi連接性。我們的CSR Synergy無線系統軟體實現了設計簡單化,同時也為消費者帶來真正流暢的無線連接使用經驗。」

CSR的連接平台提供藍牙與Wi-Fi功能,並透過CSR Synergy軟體統合以提供無線連接性。Infineon平台以多樣化的手機類型為目標,具備高整合基頻以實現完整的多媒體經驗。

CSR Synergy軟體的重要性就像連接平台的心臟,它採取一種整體性的系統方法處理連接性,讓尋求建置單一或多重無線技術的設計業者擁有更簡易的整合,並且縮短上市時程。CSR Synergy改善無線技術互通效能,也為終端使用者促成先進的新使用例。

整合CSR無線連接方案的Infineon平台將於2011年供應。

關於CSR

CSR是多功能連接性與全球定位平台的領導廠商。CSR技術範疇涵蓋藍牙、GPS、FM、Wi-Fi (IEEE802.11)、超寬頻(UWB)、及近距離射頻通訊技術(NFC)等,支援建置結合完全整合之射頻、基頻和微控制器單元的矽晶平台。CSR的連結中心(Connectivity Centre)以智慧型方式整合多重無線連接性和位置感知技術,強化主流行動裝置的使用者經驗。CSR的定位平台(Location Platforms)結合無線連接性和多媒體能力,支援普及化的行動消費性電子裝置和商業應用。

CSR技術已獲得市場諸多領導廠商採納,並結合到廣泛的行動消費性電子裝置,例如行動電話、汽車導航與資通系統、可攜式導航裝置(PND)、無線耳機、行動電腦、行動聯網裝置、GPS娛樂裝置、數位相機、行動遊戲機、以及廣泛種類的個人與商用追蹤應用。詳細資訊請參觀http://www.cs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