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訊連科技客戶厚植企業人力資本 中鼎工程、友達光電、台灣東洋藥品 榮獲國家人力創新獎

2010年9月10日,台北,由行政院勞委會頒布的第六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得獎名單日前揭曉,數位影音娛樂軟體及eHRD完全解決方案專家訊連科技(5203.TW)的客戶在本次人力創新獎獲獎名單中成果豐碩,在大型事業機構類團體獎與「A+經理人」個人獎中均囊括半數以上的獎項。中鼎工程、友達光電、及台灣東洋藥品因重視人力資源發展並與組織策略高度結合而榮獲大型事業機構類團體獎;而中鼎工程廖文忠副總經理及台灣東洋藥品張景翔協理更是脫穎而出成功拿下「A+經理人」個人獎項的殊榮。

中鼎工程人力資源發展是以協助公司達成『成為世界級工程與科技服務團隊』之願景,作為規劃方向,結合策略目標發展出人才發展需求以及各項創新活動。廖文忠副總在公司員工培育方面素有『中鼎大學校長』之美譽,以軍火庫概念創建中鼎知識庫,運用訊連科技「培訓大師」教育訓練管理系統,讓同仁在外擁有無國界、無時差、全年無休、唾手可得、源源不絕的知識來源,同時提供同仁儲存、分享、創新的知識平台。

友達光電自2006年至今已二度榮獲「人力創新獎」的肯定,而友達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結合公司策略,持續人力創新,提升HR 對公司的價值。在【創新人才培育上】,建構【友達學院】、體驗式學習營隊、以職能為基礎的訓練課程,近年更運用訊連科技「培訓大師」平台,結合學習發展藍圖,推出【ALS (AUO Learning System) 2.0】全球化數位學習平台;辦理業界首創【EE學院】人才選訓合一計畫,落實全方位人才管理與培訓。

台灣東洋藥品之人力資源制度以企業營運績效提升為目標,結合理論導入與實務運作並行之機制,協助成員與組織朝向共同目標邁進。台灣東洋績效制度與訊連科技「績效大師」的搭配應用讓理念與系統完美結合而發揮效益。「明確且有系統的人力資源培訓體系,並與經營理念、策略目標及員工職能相結合」則為獲選關鍵。張景翔協理充分發揮人力資源角色,高度結合企業策略,整合、落實與協助各單位達成績效,並了解未來企業關鍵競爭力之落差,擬定人力資源策略。

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國家人力創新獎』為國內人力資源領域最高榮譽,很高興我們的客戶成功應用訊連的eHRD解決方案,並獲得國家級肯定。訊連也曾是人力創新獎得主,深知系統對人力資源的重要性,因此期望訊連科技eHRD Total Solution能夠協助更多企業強化人力資本,培育優秀人才,進而提升整體競爭力。」

關於訊連科技

訊連科技 打造全球人才資源發展競爭力

訊連科技創立於1996年,2004年9月成功轉上市,是數位影音整合性軟體的世界領導品牌,專精於數位影音軟體及多媒體串流應用解決方案產品研發。訊連科技以滿足全球頂尖企業人力資源發展為研發宗旨,並以堅強的數位學習研發技術為碁石,結合全球營運管理實務,提供eHRD人力資源發展全方位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輕鬆導入人力資源發展管理系統,提昇企業人才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