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市集上半年下載量成長4倍 目標提前達陣!

S市集表現優於預期,下載量4倍速成長,提前達到410支App上架目標
S市集上半年的目標已提前達陣!自去年10月開始試營運至今已有410支apps供Android用戶挑選,累積已達20萬次下載記錄。遠傳電信發言人高治華表示:「S市集下載量成長力道驚人,目前每人下載量已由服務開台首月的每月4支增加到每週4支,後勁十足,並吸引了高達七成非遠傳客戶熱情下載,足見其魅力」。高治華進一步強調,S市集的問世已為本地軟體開發業者重點聚焦外,並吸引了來自美國、日本、韓國、大陸、香港等國際軟體開發者進駐,擴增S市集豐富度。

限時限量精選「激安10元限定」App下載
即日起,S市集推出限時限量精選「激安10元限定」App專區,有專殺無聊的麻將、訓練腦力的大富翁、隨身學習不間斷的英檢看圖快速背單字、放鬆心情的音樂MTV、電影原聲帶、桌布等精選軟體下載,最高享有相當於一折的超值回饋。6月底前消費者可直接上網至S市集活動網頁下載限量版App;還有其他優質免費App同時回饋。

S市集領頭  第4季前進中國大陸市場
全台第一個全中文化「S市集」和亞太地區各電信業者策略聯盟的計畫已有進一步成果!七月一日起將和Conexus行動通訊聯盟(日本、韓國、菲律賓、新加坡、印尼、泰國、香港)展開平台合作,更積極與中國大陸業者洽談,預計今年第4季,遠傳將率領開發商,以全中文化環境進攻中國大陸市場。S市集走在其他電信業者之前,遠傳歡迎同業一起耕耘華文軟體開發市場,為台灣開發業者開闢健康且富願景的產業環境,並幫助業者提升國際間競爭力,一起把餅做大。

跨足Tablet平板電腦應用軟體研發
S市集除了以亞太地區應用軟體育成中心為定位,積極開拓台灣以外的海外市場外, 也有計畫地鼓勵軟體開發商積極開發軟體應用程式,包括針對Window Mobile以及Symbian等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以符合不同作業平台需求。同時亦將帶領軟體開發商跨足Tablet平板電腦應用軟體研發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