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薄可攜式導航設備Falk F系列採奧地利微電子電源管理及音頻元件

台北-2008年1月3日-領先全球通訊、工業、醫學和汽車應用類比IC設計與製造商奧地利微電子公司(SWX:AMS)今天宣佈可攜式導航設備(PND)領導供應商 Falk採用奧地利微電子AS3654 電源管理產品,應用在2007年第四季所發表的最新款 F 系列產品中。
AS3654 電源管理 IC 是一款高靈活、高整合性的智慧型電源管理元件,內含多個高效能穩壓器、一個照明單元、一個降壓電池充電器、一個立體聲音效 DAC、一般管理功能及為消除車用廣播應用接地噪音所必需的先進音頻放大器。AS3654 特別適用於可攜式導航設備、媒體播放器及其他各種掌上型電子產品。

新款 Falk F 系列可攜式導航設備總厚度僅為 1.7公分,是目前市場上寬螢幕導航設備中最薄、口碑最好的產品。F 系列豐富的新功能包括道路助手、文字轉語音及速度限制警告功能。德國Falk Marco Polo GmbH 技術長Matthias M?hlig 表示:「奧地利微電子高度整合的 AS3654 電源管理產品是 Falk F系列實現系統小型化的重要條件。F系列可攜式導航設備以小巧與一流設計的封裝中提供所有的最新功能。」
奧地利微電子在臺灣的長期合作夥伴 Mango Research 負責 Falk F系列的系統設計。Mango Research 副總裁 Eric M.S. LEE 表示:「奧地利微電子 AS3654 電源管理元件讓我們可以充分利用空間、高效能和一流的音質,與極具吸引力的總系統成本。」
奧地利微電子行動消費部行銷經理 Markus Luidolt 表示:「將高性能的電源管理 和音頻整合在一個 IC 上,是延長電池壽命、減少外部元件和電路板空間與降低系統成本的關鍵。奧地利微電子先進的電源管理和音頻元件– AS3654,已內建在數百萬可攜式產品中,提供用戶最佳的效能。」
AS3654電源管理元件透過一個串列介面控制,不僅具備充電功能,還具有電源監測和電池管理功能。它整合了所有必備的特殊系統功能,如時鐘、重置、中斷發生,以及電壓和溫度監測等。
奧地利微電子將於2008年1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展示 AS3654,也將同時發表最新電源管理系列產品 AS3658。AS3654 和 AS3658 均採用 BGA 封裝,軟體完全相容。
關於奧地利微電子公司
奧地利微電子公司是世界領先的高性能模擬積體電路設計公司及製造商。奧地利微電子在系統設計能力、先進技術、測試設備及產品製造方面擁有25年以上的豐富經驗,為市場提供業內領先的低功耗和高精度的定制或標準的類比產品。公司在全球擁有1,000多名員工,專攻通信、工業和醫療、汽車等市場上的電源管理、感測器及感測器介面、可攜式音頻和汽車元件,以及提供全面的晶圓代工服務。奧地利微電子在瑞士蘇黎士SWX 證券上市(股票代碼:AMS)。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www.austriamicrosystems.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