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DBERG新款Content Server開創錄製影片多樣用途

台北,2008 年 1 月16 日 — 全球網真系統、高畫質視訊會議與行動視訊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TANDBERG® (OSLO: TAA. OL)今日推出新版Content Server,擴增高解析度影片錄製與多媒體展示產品陣容。使用者可建立、儲存、下載、撥打視訊電話與傳送多媒體簡報內容,讓使用者能透過各種裝置隨時存取這些內容。

利用任何標準視訊會議系統,使用者只需連結至Content Server以錄製訊息。TANDBERG Content Server能同時擷取五個視訊通話及額外的PC簡報、文件、DVD光碟及其他全動態的媒體內容。

新型Content Server內建資料庫,可透過縮圖輕易瀏覽,讓使用者透過所有主要串流媒體格式來搜尋與觀看視訊會議內容,支援Microsoft Windows Media、與QuickTime 相容的MPEG 4及RealPlayer。此外,錄製內容可下載到如蘋果iPod及微軟Zune等各種媒體裝置,讓使用者能隨時存取與觀看資訊。

Content Server可透過應用軟體編程介面(API)支援其他應用程式。藉由說明文件完備且公開的API,影片內容可張貼至網站,或直接整合至各大廠商的應用程式,如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IBM WebSphere、Accordent的Media Management System、Blackboard Learning Systems及各種熱門的播客新聞程式,讓組織能向大眾傳播訊息。

奧克拉荷馬州的Howe/Hodgen公立學校技術專員Lance Ford表示:「TANDBERG Content Server為教育人士與組織機構提供輕易的方法來傳播各種形態的內容。教育人士可輕易向遠方學生傳送錄製的課程,向教師與管理人員提供專業的訓練課程,重新播送虛擬實境的旅行影片,或向全球各地學生與校友即時廣播球賽。」

TANDBERG Content Server 包括:

  • 從所有標準型H.323或SIP視訊會議系統錄製內容
  • 支援高解析度的寬螢幕格式影片
  • 編輯與編目功能,支援簡單的內容製作與檢索工作

TANDBERG執行長Fredrik Halvorsen表示:「在時間就是金錢的趨勢下,現今散佈各地的行動化員工需要充裕的彈性來運用訊息與內容,並配合其行程。不論是大學課程、企業教育訓練、執行長簡報或任何形態的內容,組織現在都能延伸涵蓋範圍,並確定能透過TANDBERG Content Server在公司各處收看與聽取訊息。」

TANDBERG Content Server將於2008年1月21日開始供應產品。有關TANDBERG Content Server的詳細資訊請參觀網站:http://www.tandberg.com/products/recording_streaming.jsp

TANDBERG公司簡介

TANDBERG是世界領先的視訊通訊産品和服務供應商。該公司總部,分別位於紐約和挪威。TANDBERG致力於設計、開發和推廣多種面向視訊、語音及資料的系統和軟體。該公司在全球90多個國家提供銷售、支援和增值服務。TANDBERG在奧斯陸股票交易所公開上市,代碼爲TAA.OL。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tandberg.com 或 www.tandberg.tw。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