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peze Networks名列Gartner 2007年無線區域網路基礎設施「遠見者」象限

【台北,2008 年 1 月 16 日】屢次得獎的智慧型無線解決方案Smart Mobile™供應商Trapeze Networks今天宣布,該公司在Gartner公司的《2007年無線區域網路基礎設施Magic Quadrant報告》中,獲評名列「遠見者」象限。Gartner是以廠商「在產品中增加的功能,能為市場提供獨特及差異化的解決方案途徑」的能力,做為「遠見者」象限的標準。

Trapeze的Smart Mobile™因其智慧型交換技術而深獲好評,此技術讓客戶根據其底層應用程式的不同,將流量傳輸最佳化。Trapeze分散式架構的用戶,可部署802.11n 無線網路,達到大量資料、語音、影像傳輸的要求,而不會使現有的WLAN交換架構超荷。
「2007年,Trapeze在企業市場和主要的產業領域如政府、教育、醫療保健和零售業等市場,均有大幅的成長,」Trapeze北亞區執行總監金長程表示。「雖然本公司在技術與OEM合作夥伴的關係仍很不錯,但是推動Trapeze品牌業務是去年成長的主因。Smart Mobile架構帶來的好處,是客戶持續支持本公司的原因。」

2007年,Trapeze大幅增強Smart Mobile的功能,已成為領先業界的企業用Wi-Fi技術。強化功能對WLAN的可用性和復原彈性,帶來了重大的創新,能夠提供「永不中斷」的無線網路。 完整的Smart Mobile產品套件包含802.11n MP-432無線基地台、Mobility Exchange® 2800 28 Gbps WLAN 控制器,和增強版的Mobility System Software (MSS)。

關於Trapeze Networks

Trapeze Networks為Smart Mobile™之供應商。Smart Mobile是一項具開創性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利用Smart Mobile,組織能夠部署可大幅擴充的行動應用,將現有網路架構的效能發揮到極致。Smart Mobile的突破,是因為採用了智慧型交換技術,此交換技術是業界首創和獨創,能使網路傳輸效能在現有應用程式下最佳化。即使是未來要求極高的無線應用,例如:為數千用戶提供高語音品質的Voice over WLAN、無縫的室內/室外行動連結、802.11n的高速網路,Smart Mobile的智慧型交換技術也能提供支援,讓組織無須付出昂貴的升級成本。Trapeze Networks財務健全,並獲得許多業界領導公司的策略性投資,包括瞻博網路、摩托羅拉和北電網路等。Trapeze Networks創立於2002年三月,總部設於美國加州Pleasanton,另在歐洲、日本和亞太地區設有辦事處。如需更多資訊,請登入www.trapezenetworks.com

關於 Magic Quadrant (魔力象限)

Gartner Inc. 於2007年註冊Magic Quadrant 著作權 ,並獲許可得重複使用Magic Quadrant。Magic Quadrant以圖形方式,呈現特定期間的市場狀況。根據Gartner Inc. 定義的標準,Magic Quadrant描述的是:在特定市場,Gartner Inc. 對特定廠商之表現所做的分析。 Gartner Inc. 不為 Magic Quadrant 裡提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不建議科技使用者只選擇名列「領導者」象限內的廠商。 Magic Quadrant僅是一項研究工具,不應將其視為行動指南。對於Magic Quadrant的研究結果,包括商品的適銷性,或特定用途的適用性,Gartner Inc. 不提供任何直接或間接的保證。

Gartner Research之《2007年無線區域網路基礎設施Magic Quadrant報告》由Michael J. King 與Ken Dulaney於2007年12月20日發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