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市場最高CP值-Halo H50G全新誕生

【2021年08月31日,台北訊】MERCUSYS® 向來提供易用性極高、功能紮實的網路設備來連結各種智慧生活,這次推出具有完整功能且CP值超高的家庭網狀網由器— Halo H50G。MERCUSYS Halo H50G是主流AC規格的無線網狀路由器,Wi-Fi速度高達1.9 Gbps,保證家中每個角落都佈滿Wi-Fi訊號,創造快速又穩定的網路新體驗,讓您在影音娛樂世界中暢行無阻。

對於講求居家娛樂流暢度越來越高的世代,常面臨Wi-Fi訊號中斷或是在不同的路由器之間需要一直重新連線嗎?不可靠的網路直接影響到智慧生活品質,造成很大的困擾。Halo H50G 針對此問題而生,無論是追劇、線上遊戲,還是在家辦公,都不必擔心Wi-Fi的訊號品質,Halo H50G 將訊號覆蓋至家中的每個角落。

任何角落都能順暢串流影音娛樂

Halo H50G 支援Wi-Fi 5/802.11ac 規格仍為 Wi-Fi 市場主流,擁有絕佳的頻寬使用效率,此外可利用三個獨立的AC1900路由器,建立覆蓋高達168坪*的Wi-Fi區域。不需要繁雜的路由器設定,不會中斷下載或影音視訊串流,不需要手動斷開並重新連上不同的路由器,MERCUSYS開發了由AP導航、頻段導航、自適應路由技術和自動修復網路傳輸路徑組成的無縫漫遊技術,可自動為所有設備和應用程式選擇環境中最適合的路由器,無縫銜接所有訊號。

Halo H50G 的首席工程師表示「網狀網路技術(Mesh Wi-Fi)的到來象徵著家庭Wi-Fi 新時代的開始,它將取代傳統的 Wi-Fi 路由器,無論房屋類型和大小,都能真正無縫覆蓋整個場域。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 Halo H50G 為消費者帶來全面升級的新體驗,在管理家庭網路的同時還可享受不間斷的娛樂,並擁有更大的訊號覆蓋率和穩定度。」

靈活運用於任何環境佈局

Halo H50G適合任何類型房屋。隔間套房、透天厝或是大場域,Halo App都能透過智慧偵測找到放置Halo H50G的最佳位置,以確保訊號覆蓋整個環境。兩顆Halo H50G支援106坪*,三顆更可覆蓋到168坪*,三顆路由器還不夠嗎?Halo H50G亦提供靈活的擴充方式,隨時添加更多Halo H50G就可擴展Mesh Wi-Fi覆蓋範圍。

1.9 Gbps雙頻Wi-Fi,100個設備同時上網!

Halo H50G的每個裝置都提供雙頻Wi-Fi,合併傳輸速度高達1.9Gbps。Halo H50G 具有六條資料串流,可以讓上網設備使用到更多頻寬,傳輸的速率更快,不侷限於任何應用,需要大流量的影音傳輸或低延遲的線上遊戲都能受益。

有不少裝置需要上網的大家庭,對Halo H50G來說仍是小菜一碟。Halo H50G 可連接 100個設備*,內建的 MU-MIMO 技術可讓手機、電腦和所有需要連線的裝置同時連上網路並以最佳性能運行,更支援Beamforming波束成型,將Wi-Fi訊號集中傳輸至連網設備所在之處,提供絕佳訊號品質。

而針對台灣的使用環境,Halo H50G的三個Gigabit有線網路也支援回程網路,並支援IPTV,如中華電信MOD。

中文App管理超簡單

不需要說明書,按照MERCUSYS 中文App的圖示引導,毫不費腦力的就能將Halo H50G網路設定完成。MERCUSYS 中文App 有進階家長控制功能,輕鬆管理每台上網設備的連線時間及連線內容,幫忙過濾不適合兒童閱覽的網站。此外,QoS流量管理訪客網路、每月報表,以及有新設備存取時會跳出提醒,嶄新而實用的性能都能在這組CP值超高的Halo H50G上找到。

Halo H50G重點特色

  • 整合統一網路名稱 – 採用先進的 Mesh Wi-Fi技術,由多個Halo無線路由器協同工作,結合2.4GHz和5GHz雙頻段形成一個整合式家庭網路,只需要一組Wi-Fi名稱和密碼。
  • 無縫漫遊-四處走動時訊號自動在Halo H50G之間切換,確保穩定的連線速度。
  • 整屋覆蓋 -Wi-Fi訊號覆蓋高達168坪*,Wi-Fi無死角。
  • 波束成型技術(Beamforming)-如果有上網設備因環境因素影響訊號,波束成型可將訊號統一集中發射至需求量較高的裝置,以獲得較佳的訊號強度。
  • AP/Router雙模式-支援路由器模式(Router Mode)和基地台模式(Access Point Mode),靈活應用於各種場景。

Halo H50G 家庭網狀網由器,已於近日在台上市,3入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999元,享有三年保固三年換新服務。欲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上MERCUSYS Halo H50G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