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er 榮獲 MMA 2020 Smarties Awards亞太區銀獎

台北訊】專精於人工智慧(AI)的台灣新創公司沛星互動科技(以下簡稱Appier)今日宣佈榮獲 MMA 2020 Smarties Awards 亞太區銀獎。全球行動行銷協會(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MMA)已連續八年頒發亞太地區行動行銷大獎。MMA表示,行動通訊在現代的傳播世界中已成為消費者互動的核心,這20個類別的獲獎者彰顯出他們在該領域的創新、創意與成就。

Appier本次榮獲機器學習與程序化(Machine Learning and Programmatic)類別銀獎,該成果是基於與菲律賓領先的零售銀行 ── UnionBank 合作的成果。UnionBank 長期以來有效地利用數據資料與尖端技術進行數位轉型,因而獲得MMA的肯定。

UnionBank Online是聯合銀行推動數位轉型的眾多努力之一。這是一款能讓用戶免費轉帳、繳費、進行支票存款、以及開設儲蓄帳戶的行動應用程式,有了UnionBank Online,用戶不需要特地前往實體分行就能安全地在線上辦理好許多金融業務,這對協助客戶因應全球疫情的時節尤其重要。

為了進一步推廣這款應用程式,UnionBank 與 Appier 合作,採用 AI 與機器學習技術驅動的解決方案協助UnionBank簡化數位行銷流程,提升媒體採購效率,更快速地將這款應用程式的訊息投遞給目標受眾,提醒他們採用更簡單的方式進行個人銀行業務的管理。

Appier協助UnionBank將針對性強的訊息發送給精心挑選的目標受眾。同時,UnionBank也利用Appier 先進的 AI 詐騙防治工具為品牌減少潛在的損害與低效的支出。

結合 UnionBank 全方位的行銷與線上策略, Appier 成功幫助UnionBank 推廣新應用程式的使用率,包括提升安裝數、註冊數、擴大整體用戶群。透過 AI 與機器學習鎖定對象,並且在對的時間點與對的受眾溝通,UnionBank 在短時間內大幅降低 CPA (每次行動成本),同時達成多項 KPI(關鍵績效指標),最顯著的是註冊率、每次註冊成本、以及應用程式所帶來的潛在客戶數量,這些成效與從其他渠道引入的數量相當,像是最大的搜尋引擎與社群網絡。

獲得更多MMA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