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推出全新Apple防窺螢幕保護貼與無線充電器

台北 – 2020 年 7 月 21 日 – Belkin International與鴻騰精密科技 (簡稱FIT,香港交易代碼:6088 ) 旗下裝置互連部門 Belkin,宣佈推出MacBook專用的 SCREENFORCE™螢幕保護貼,以及多種 Apple 裝置適用的 BOOST↑CHARGE™ 無線充電器最新產品。這些產品的效能再次提升,可提供絕對的隱私保護、多重裝置充電的便利性,以及絕佳的便攜性。

TruePrivacy™ 螢幕保護貼是專為 MacBook 設計的隱私保護,可輕易移除並重複使用。 TruePrivacy™ 螢幕保護貼非常適合企業差旅和開放式辦公室環境,以及學生、金融機構、醫療保健服務提供者或政府機構。其全屏超薄的特點,能讓使用者輕易移除、清潔和重複使用,強化個人資料的防護。此外,方便使用的 TruePrivacy™ 面板設計可在不使用時輕鬆收藏,所採用的防眩光技術,則提供了最佳的觀看體驗。

建議零售價:
MacBook Air 及MacBook Pro 13” 防窺螢幕
新台幣1,590元
MacBook Pro 15” 防窺螢幕
新台幣 1,890元
MacBook Pro 16” 防窺螢幕
新台幣 1,890元

BOOST↑CHARGE™ 無線充電立架 + 特別版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辦公室中,這個二合一解決方案提供了頂級的可攜性和便利性。它具備一個Qi 認證的無線充電器,以及一個能在充電時橫向或縱向擺放和觀看的支架。BOOST↑CHARGE™ 無線充電立架 + 特別版能以 7.5W 的功率,為 iPhone 8 及更新版本的iPhone 無線充電,可當作10,000 mAh的行動電源。當放置時,充電立架會同時為內建的行動電源和裝置充電。

建議零售價: 新台幣 2,540元

BOOST↑CHARGE™ 三合一無線充電座特別版能讓用戶以最佳速度同時對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進行無線充電。經 Qi 認證,並與 AirPods Pro、AirPods 無線充電盒相容,適用大多數3mm以下的手機保護殻。此外還有一個LED燈,可清晰顯示充電狀態。

建議零售價: 新台幣 4,090元

BOOST↑CHARGE™ 無線充電板7.5W特別版

BOOST↑CHARGE™ 特別版無線充電板能讓用戶以最高速度,最佳的7.5W功率為 iPhone 8 及更新版本的iPhone 進行無線充電。BOOST↑CHARGE™特別版無線充電板可適用大多數3mm以下的手機保護殼,並且經過Qi認證,能確保為所有相容設備(例如iPhone、AirPodsPro和AirPods 無線充電盒)安全充電。

建議零售價: 新台幣 1,590元

推出時程
所有產品皆附帶二年保固(除非包裝盒另有說明),目前已可於apple.com和蘋果直營店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