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ctal Design Meshify C 新版本上市 淺色鋼化玻璃與鋼化側板新上市

瑞典, 2018年2月21號 – Fractal Design, 以卓越設計聞名的電腦機殼零件製造商,今日宣佈原主打高透氣散熱的Meshify C系列機殼,發售兩個新版本。 Meshify 以嶄新的外觀以及優越的冷卻性能在業界脫穎而出,而這次因應消費者的要求,推出更多不同選擇的側板。

新推出的Meshify C與Meshify C-TG 版本(淺色鋼化玻璃),讓消費者有新的選擇,兼顧功能與美學的藝術之作。 兩款新版本補足了Meshify C之前只有深色鋼化玻璃側面板(Dark TG)的選項,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偏好。

簡潔但開放的ATX佈局,形成暢通無阻的氣流路徑,從前方進氣口通過相關硬體零件,直達排風口,擁有優秀散熱能力。Meshify C尺寸十分小巧,卻足以支援最高端的零件,同時提供七個風扇支架和多個水冷散熱器,提供絕佳的散熱效果。

追求卓越性能,打造高標準,Meshify 是你的理想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