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以恩智浦QN9080為基礎的多功能低功耗藍牙電子鎖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8年2月1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世平集團將推出以恩智浦(NXP)QN9080為基礎的多功能低功耗藍牙電子鎖解決方案。

恩智浦半導體公司(NXP Semiconductors)推出一款新型低功耗藍牙晶片QN9080,此款晶片能使智慧裝置的電池續航時間提升兩倍,相較於其他競爭對手的同類產品,能夠節能40%。QN9080 晶片能夠執行多個應用軟體,並整合一種訊號處理器,在「隨時上線」狀態下能夠持續感測訊號,其動態功耗極低、整合度高,並採用安謀國際Cortex-M4F核心處理器(ARM® Cortex®-M4F),且搭載512kB快閃記憶體和128kB記憶體。整合訊號處理器提供強大的傳感器數據處理能力,處理速度比MCU軟體快5至10倍,進而使功耗降低。

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以恩智浦QN9080為基礎的多功能低功耗藍牙電子鎖方案,可支援指紋、藍牙、近距離無線通訊(NFC)、密碼四種解鎖方式。解鎖過程中也附有語音操作提示,該解決方案功能齊全、安全可靠,為運用創新科技的智慧型安全門禁系統,操作起來相當便利,也無須擔心發生忘記帶鑰匙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