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KFC蛋撻在玩美相機、玩美Fun成為你的小太陽

【2018年1月25日,台北訊】玩美移動在2017年末首度與肯德基(KFC)合作,透過新口味炸雞規劃推出玩美彩妝三款妝容以及玩美相機套框,同時也在玩美Fun設計獨家逗趣啃炸雞動態貼圖。活潑有趣的互動模式在短時間內引起網友高度關注。

搶在網友熱度不減以及下一波假期農曆年來臨前,再度推出另一款蛋撻商品的配合,讓大家在聚會的過程中不僅可以一同分享新鮮蛋撻美味,也能將合影有更多的巧思變化,玩美相機App特別設計一款蛋撻套框,讓用戶的照片有暖心蛋撻小太陽照耀,宣告新年起將對自己有更多期許創造新氣象!玩美Fun App也同步推出濃濃年味的動態蛋撻貼圖,讓你與肯德基爺爺一起發財過好年。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玩美移動跨界餐飲合作,可見消費者不僅能透過玩美移動旗下的App平台體驗實用的工具、加入娛樂話題、還能夠創造更多生活的樂趣」,透過AR龍頭玩美移動與餐飲之神KFC的第二波蛋撻活動的推波下,為狗年帶來暖陽般的祝福,快來開啟App拍下你的賀年照,傳遞無限幸福!

產品資訊:

玩美相機」可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玩美Fun」可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欲了解更多Perfect Corp.玩美移動產品資訊,請造訪:http://tw.perfectco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