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完成對 IXYS 公司的收購

Littelfuse, Inc.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LFUS)今天宣佈完成對 IXYS 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IXYS)的收購。IXYS 是功率半導體和積體電路市場的全球領導者,專注於工業、通信、消費和醫療市場的中高壓功率控制半導體。

Littelfuse 董事長兼執行長 Dave Heinzmann 表示:「今天標誌著我們在功率控制和工業 OEM 市場加速增長的公司戰略上邁出重要的一步。兩家公司的結合帶來廣泛的功率半導體產品系列、互補的技術專長和強大的團隊。」

預計本次交易將立即增加調整後每股收益。Littelfuse 預計在交易結束後的頭兩年內將實現每年 3000 萬美元的成本節省。考慮到兩家公司互補的產品和合併後的客戶群,預計此次結合還將帶來長期的收入協同機會。

隨著交易的結束,IXYS 創始人 Nathan Zommer 博士被任命為 Littelfuse 董事會成員,使董事會擴大至九名成員。

在今天的交易完成之後,每位元 IXYS 前股東都有權按照交易結束之前持有的 IXYS 股票以每股 23 美元折算現金,或者以每股折算 0.1265 Littelfuse 普通股。共有 50% 的 IXYS 股票將被轉換成現金選擇權,剩下 50% 轉為股票期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