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2018 Smart TV資訊安全領先群倫

2018年1月11日,外電訊–  三星電子今日宣佈其Smart TV安全解決方案及Samsung Knox技術,已通過全球認證機構的專業認可。三星Smart TV連續三年獲得通用標準(CC)認證,為業界的一大創舉,其Checkout支付服務亦獲得「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CI DSS)認證。

三星電子視覺顯示事業部總裁Jonghee Han表示:「資安是三星開發Smart TV技術的首要任務。我們致力為Smart TV的使用者,帶來市面上最為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

Samsung Knox電視技術採用硬體信任基礎(hardware root-of-trust)的安全機制,為電視平台架構提供全方位保護。自今年起,所有新版Smart TV將搭載Samsung Knox技術,確保Smart TV使用者環境受到優化的嚴密保護。此系統能偵測並刪除惡意應用程式,以防重要資料遭到其它應用程式竊取。根據這樣的安全強化機制,三星成為業界第一個連續三年獲得通用標準(Common Criteria)認證的企業,這是一項國際公認的電腦安全性認證,亦可提供政府單位評估參考。

在CES 2018上,Samsung Check支付服務獲得UL的PCI DSS認證,堪稱電視產業中的另一個亮點。針對讓消費者直接從電視購買產品和服務的電視商務(T-Commerce),三星已進一步強化其Smart TV支付服務的安全性。Checkout是一項加密信用卡資料的簡單電視商務支付服務。PCI DSS是一種國際資料安全標準,獲得American Express、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JCB International、MasterCard與Visa Inc.等,作為其對處理、儲存或傳輸信用卡資訊組織的評估標準。

除了自家的安全軟體外,三星亦與Mcafee合作開發專供電視產品使用的全新安全應用程式,稱為McAfee Security for TV,自2017年4月起開始供應使用,搭載三星出品的所有Smart TV。該電視安全應用程式為三星Smart TV提供額外的雙重保護。McAfee是全球領先的獨立網路安全公司,並提供32種語言版本的安全服務。三星Smart TV率先搭載這款創新的安全軟體,堪稱電視產業中的一項創舉。

有關三星Smart TV陣容、Samsung Knox技術或Checkout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ams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