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網全面升級!凱擘大寬頻推500M光纖飆速,再抽60吋SHARP電視

隨著科技迅速發展,家中許多的環節幾乎都需要用到網路,上網儼然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提供廣大用戶更優質的網路品質與速度,在這農曆新年將至,除舊佈新的時刻,凱擘大寬頻推出500M光纖上網方案,只要月付1,099元起,就能讓全家人過年宅在家,享受又穩又快的上網品質。不論是追劇、視訊、玩線上遊戲或開直播,所有願望一次滿足,全家齊聚飆網超划算!

另外,新春好康再升級,即日起只要申辦凱擘大寬頻120M(含)以上指定方案,不論是抗寒的北方陶瓷電暖器,或是對抗PM2.5的3M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等貼心好禮二選一免費送到家,還有開春加碼再抽SHARP 60吋大電視。在狗年一開始,即可與家人一同體驗智慧聯網大電視所帶來的視覺震撼,輕鬆感受凱擘大寬頻準備的精彩影音娛樂饗宴。

「週週看強片」好片不間斷!男神金城武攜手金馬影后周冬雨甜蜜演繹《喜歡你》

上網首選凱擘大寬頻,上網月租費還可全額折抵看片金,適用於機上盒「myVideo」,看片金可折抵豪華月租100元(原價250元)、好萊塢單次強片10元,以及看片金專區的任何一部強檔電影。此外,每週五陸續上架的「週週看強片」熱門電影,本月將播出亞洲男神金城武與金馬影后周冬雨一同演繹的愛情戲碼《喜歡你》,全片淡淡的刻畫出一段吃貨霸道總裁與粗神經魚乾女廚師的浪漫情緣;實力派演員鄧超攜手白百何演出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以電台DJ為背景,描述生活中那平凡又特別的都會愛情故事。其他熱門片單還包含描述英國電影教父艾德華邁布里奇傳奇一生的《光影魔法師》,以及引爆柏林影展熱烈討論的《顫慄柏林》等口碑強片。週週上架精彩強檔影片,不怕沒片看,只怕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