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2018 CES發表全新家電與空調解決方案

【2018年01月08日,台北訊】LG於2018 CES大展發表全新家用空調解決方案與Styler智慧電子衣櫥。LG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搭載懸浮微粒感應器,打造潔淨加倍的室內空氣,享有前所未有的便利。全面革新的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空間設計再加大,最多可容納六件衣物,配備 Wi-Fi 連線與其他智慧功能,大幅提升使用便利度,為忙碌的現代消費者分勞解憂,生活加倍便利。

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新增智慧懸浮微粒偵測功能

根據研究顯示,室內汙染源與懸浮微粒是降低家庭生活品質的元凶,透過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進行敏銳的空氣監測,在居住者對空氣品質感到不適時自動清除懸浮微粒。此外,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即便關機也會進行空氣監測活動,待需要過濾空氣時再開機即可。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外型搭配別出心裁的圓柱型設計,並配備業界最先進的空氣濾淨科技 LG 360°全方位照護過濾系統,在清淨循環扇的支援下,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可將乾淨的空氣吹送達7.5公尺遠,均勻遍佈室內的每個角落,成為有嬰幼兒及寵物家庭的清淨首選。

升級版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 容量極大化 開啟衣物護理新境界

新型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可完整護理全家人的各式衣物與物品,包含內衣、襯衫、大衣、正式服裝、牛仔褲、連身衣或嬰兒衣物與絨毛玩具等需要特別呵護的細緻材質。擺動衣架可容納五件衣物,造型優雅的玻璃門內,另配備平整褲裝功能,可容納更大尺碼,最大可處理腰圍48吋的褲裝,熨燙出長達60公分的完美摺痕。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針對內部進行加大設計,可輕鬆收納如夾克或厚重冬季大衣等需要較多空間的衣物。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不僅具備Wi-Fi功能,且可透過智慧型手機簡便操控,將使用便利性提升至嶄新境界。此外,LG推出多樣護理行程可供下載,並可藉由手機app來追蹤耗電量,或是設定通知,於護理程序結束後通知使用者。若衣物附有NFC標籤,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則可掃描標籤,提供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建議護理行程,達到最有效的結果。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搭載LG創新蒸氣護理技術,可溫和清潔衣物,去除惱人異味,減少衣物上99%的過敏原與細菌。1蒸氣將直接針對衣物進行消毒,擺動衣架功能則可同時去除衣料皺褶,褲裝摺痕線管理亦可減少褲裝膝後皺褶,並於兩條褲管上留下筆挺褲線。

LG電子生活家電與空調公司總裁 Song Dae-hyun表示:「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在許多重視衣物護理的市場中搶占全新商機,成功呼應品牌策略,而全新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可滿足追求完美形象的消費者,客製化衣物處理行程,可協助使用者在各種場合中,都能以最亮眼的造型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