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利用領先業界的認知運算技術來改變數位客戶體驗

【2017 年 12 月 21 日,台北訊】 NetApp (NASDAQ: NTAP) 在日前 Insight 技術大會中發表,現在NetApp 以深厚知識基礎、預測分析、主動式支援和認知運算技術為後盾,能夠幫助數位客戶運用前瞻洞察而做出資訊完整的決策,大幅改善數位客戶體驗。而全新推出具備人工智慧的 NetApp® 虛擬支援助理 Elio,以及 Active IQ 雲端分析功能,可以讓公司輕鬆獲取明智見解,讓他們將時間花在客戶互動上,而非費心管理基礎架構。

資料早已成為每家企業的命脈,必須順暢流通,才能實現數位轉型,但是唯有原有的基礎架構具備足夠管理能力,企業才能受惠於資料的真正價值。IT 組織該如何拓展資源,從分散、動態且多元的自由流通資料當中獲益?預測分析、認知運算、主動式照護,皆是來自 NetApp 使用者群所累積而成的社群智慧結晶,能夠有效提高基礎架構的效率,協助公司率先解決潛在的問題,以確保資料流通無礙。

NetApp 廣大的使用者群是無可比擬的資料寶庫,每天可從超過 300,000 套 Data Fabric 解決方案中,收集到數十億個資料點的社群智慧。我們運用雲端分析技術,從這些資料中萃取深入洞察,以便提供有利於行動的智慧情資。現在所有的 NetApp 系統皆隨附 Elio 認知運算和 Active IQ 機器學習,導致客戶體驗發生重大轉變,並可讓企業加速取得這些綜合見解,省下寶貴的時間。

NetApp 發表所強調的新型服務、解決方案與軟體,包括:

  • 配備 Elio 的數位支援:以 IBM Watson® 服務為建置基礎,透過不斷從 NetApp 支援案例記錄中學習社群智慧,這個虛擬支援助理 Elio 找到最佳答案的速度,能比傳統方法快上四倍。這項支援包括:
    • 透過網站、行動裝置或產品本身,可以全年無休存取 Elio 服務。
    • 搜尋引擎能夠存取 NetApp 技術資源,因此使用者無須登入 Support 網站或建立個案,也能輕鬆找到重要資訊。
  • NetApp Active IQ:公司可以使用結合了預測分析和主動式支援的雲端分析技術,獲取智慧洞見,並據以採取最佳行動。根據這類洞察採取行動之後,公司不但可以提高儲存效率及確保組態符合法規遵循外,還能透過建議的升級來降低風險:
    • 新功能包括 Risk Advisor(風險顧問)、Storage Efficiency Advisor(儲存效率顧問)及 Interoperability Advisor(互通性顧問)。
    • Active IQ 運用社群智慧,可以針對所有的 NetApp 產品提供豐富見解及預測分析。
    • 公司可在單一檢視畫面中,簡單且安全地掌握整個 Data Fabric 的健全狀況,無論是內部部署或雲端環境。

NetApp 全球企業服務與支援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Cindy Warner 表示:「身為混合雲世界的資料權威,我們非常瞭解企業想要花更多時間與客戶互動,而非費心管理基礎架構。我們使用以 IBM Watson 技術建置而成的 Elio 來徹底轉變客戶體驗,並利用 Active IQ 來幫助客戶節省時間、提高可靠性,使員工能夠專心從事更高價值的計畫,例如 : 數位轉型。」

藉由改變客戶體驗,NetApp 已協助許多組織透過行動裝置、電腦或在應用程式中,在需要時隨時隨地存取全年無休的單一支援管道來獲取最佳解答,使他們的資源發揮最大效益。Elio 仰賴 Watson 技術來與使用者自然互動及回答問題,自動化的主動式分析則可提供客製化的建議方案,以協助延長正常作業時間。

NetApp 客戶每年藉由 NetApp 分析技術,已經累積省下超過 6 億美元。NetApp Active IQ 可以預測及偵測效能問題,並提供組態建議,幫助公司優化其混合雲資料基礎架構,包括 Amazon 和 Azure。企業組織只要遵守 Active IQ 的建議及避險計畫,就能在小問題變成大麻煩之前,及早防範未然。

NetApp 數位客戶體驗有助於全球各地的企業優化其基礎架構的效能、可用度和效率,確保資料順暢流通,並加速數位轉型。

定價與上市時間

Elio 與 Active IQ 現已上市,需簽 NetApp 支援合約。免費隨附於 NetApp 所有產品組合,包括:

NetApp All Flash FAS (AFF)、FAS、SolidFire®、AltaVault™、E 系列、EF 系列、StorageGRID®、ONTAP® Cloud 和 ONTAP Select 產品。

其他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