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tor推新功能請好友幫配對

M17 Entertainment旗下交友APP Paktor日前推出了「配對達人(Matchmaker)」新功能,讓用戶可以邀請其他用戶或非用戶一起來玩這個小遊戲,看看好友誰最了解你的菜。

已註冊的用戶可以發出通知連結給通訊錄中的好友們,邀請對方下載Paktor並進入配對達人的準備畫面,只要三個以上的參加者就能開始。遊戲開始後,會秀出30個配對對象給每個參加的好友選擇,這就要考驗他們對你的了解囉!滑完30次後,系統會分別統計出最懂/最不懂你喜好的那個朋友,以及被右滑最多次的配對對象。配對達人會讓這個配對對象知道自己被右滑最多次,並幫你送出禮物給他/她,藉此讓雙方破冰成功。基本上,這樣能讓雙方用戶更容易展開對話。

Paktor的執行長JS表示,「首先,遊戲化本來就是是近年來的趨勢;第二,推出新功能的目標本來就是要增加用戶的互動與參與,更重要的是用戶也能藉此遊戲得到好處。良好的使用者體驗對任何App而言都相當重要,尤其是交友類型的App,我們希望我們的用戶都能享受他們的『Paktor之旅』。」配對達人是繼「成就獎勵」(得到點數後能送禮)、「推廣」(推廣讓自己的介紹頁面),以及送GIF貼圖及禮物後的第四個特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