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絕美古堡打卡 17 Media斥資6千萬打造網紅新景點

【12月 16日 台北訊 】致力深化直播產業內容服務的台灣即時互動媒體龍頭17 Media,在2017年末為勇敢追夢、實踐自我舞台的直播主舉辦《城堡耶誕派對》,斥資6千萬台幣打造歐洲古堡場景,更首次包下20層樓高的摩天大樓,投影巨型豪華光雕城堡,絢麗的光雕矗立閃耀台北信義區,成為熱門景點,吸引上百人打卡拍照,民眾更興奮大喊「感覺置身在迪士尼,太華麗了!」。

17 Media 派對好評不斷!展現高品質的理念堅持

現場邀請300位主播共襄盛舉、盛裝出席,現場賓客目不暇給群花綻放,17 Media也以最華麗的規格、雪白聖誕馬車、華爾滋舞團、皇家衛兵列隊歡迎,一同歡慶17 Media歲末雪白嘉年華《城堡耶誕派對》。派對現場也以高規格的聲光效果搭配管弦樂團的演出,讓嘉賓仿佛置身於歐洲宮殿裡體驗如皇室般的晚宴。

2017年末影視娛樂最大派對!吸引日媒遠道來台 見證娛樂快紅方程式

《城堡耶誕派對》是2017年底17 Media最大型派對,全球超過4,000萬註冊量的17 Media將科技與娛樂文化緊密結合,運用網路直播的即時性、無國界和互動性,提供直播主與觀眾最近的友好視角,並結合M17 Entertainment旗下娛樂品牌資源,培育台灣潛力直播主進軍娛樂產業,將台灣人才推向國際舞台,改寫娛樂快紅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