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以恩智浦、安世半導體與英飛凌元件為基礎的15W無線充電解決方案

【台北訊,2017年12月12日】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品佳集團將推出以恩智浦(NXP)、安世半導體(Nexperia),與英飛凌(Infineon)元件為基礎的15W無線充電解決方案,本解決方案包含了以恩智浦MWCT-1012CFM發射控制器IC為基礎的參考設計,以及以恩智浦MWPR1516為基礎的接收器參考設計,並可選擇使用安世半導體及英飛凌的低壓MOS。

由於使用者對行動裝置的電量要求越來越高,因此需要全新的管理電池使用時間方式。無線充電就是其中的方式之一,無線充電替眾多的裝置建立了一個通用的充電平台,可作為支援眾多裝置的基礎裝置。品佳集團本次推出的15W無線充電解決方案是智慧化且以軟體為基礎的無線充電解決方案,本方案具有可大幅度做出調整的硬體及軟體,擁有極大的靈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