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美妝AR龍頭「玩美移動」於資訊展登場

【2017年12月6日 – 台北訊】一年一度台北資訊月於12/6 – 12/11盛大展開,全球美妝AR龍頭PERFECT玩美移動也將於台北資訊月展期間展示玩美移動旗下三款人氣商品,包含「玩美彩妝」、「玩美相機」、「玩美Fun」,其中「玩美彩妝」App獲得106年度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創新金質獎殊榮,透過三款商品展現台灣領先全球的AR高端技術、及精準人臉辨識。

「玩美彩妝」App為專為女性打造的彩妝App,以強大的AR虛擬試妝技術行銷全世界,每個月創造11億試妝次數,以強大的研發技術作為根基,龐大的用戶數為背後的行動裝置商機累積核心價值。在兩年內與全球超過150家的美妝品牌成為合作夥伴,其中包括國際一線品牌雅詩蘭黛、YSL、巴黎萊雅、MAC、及美國百貨通路梅西百貨等。

「玩美彩妝」提供全新消費者彩妝體驗模式,同時不斷推陳出新,深得評審青睞,榮獲最高榮譽獎項「金質獎」的肯定。玩美移動致力將美妝活用,透過專業的AR臉部識別科技、AI以及機器的深度學習等技術,於2017年8月「玩美彩妝」推出SKIN CARE「美膚閨蜜」全新功能,讓用戶隨時可以檢測自己的肌膚狀況,進而推薦用戶商品使用推薦,讓美麗無論在虛擬以及實境都能無限延續。

「玩美相機」App兼具自拍、美顏、修圖、相片編輯、趣味邊框設計的全方位相機,設計理念係整合使用者在手機上最常用之相機功能,玩美相機於Google Play Store獲得4.5分的評價,深受使用者喜愛,每月版本更新進行效能優化、每季推出新功能的開發速度,增加使用者黏著度和產品競爭力。

「玩美Fun」App內建各種即時動態貼圖及特效,使用了最新最強大的AR科技讓趣味貼圖隨臉互動,立即呈現3D效果拍出最可愛搞怪的趣味自拍和影片,用戶的張嘴或是眨眼即可變化出不同動態貼圖,多達150幾款貼圖供選擇。

此次展期玩美移動將提供完整的體驗與解說空間,體驗精準的人臉辨識技術及魔法般神奇的AR上妝特效,整合美妝的科技的領域,顛覆消費者對人臉辨識的想像。

關於玩美移動 @台北資訊月

展覽日期:2017年12月6日(三)至11日(一) 上午10時-下午6時

攤位號碼:台北世貿一館D815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