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年度最佳App出爐 「玩美彩妝」獲選為最具創新力應用程式

【2017年12月4日 – 台北訊】「玩美彩妝」App成立兩年多來,顛覆用戶使用彩妝體驗模式,成為全球最多使用者的即時虛擬試妝App,帶著用戶高度支持以及獲得Google Play的肯定,榮登年度最具創新力應用程式,成為品牌最大的讚美與鼓勵!

玩美移動獨立開發的AR試妝技術高達100個自動臉部偵測辨識點,精準的五官辨識,智慧型調整並動態對應環境光線,使妝感能以極為自然的方式呈現在使用者臉上;提供快速的0.1秒AR上妝、3D妝容視覺呈現、百款妝容以及數百個美妝單品體驗,同時不斷推陳出新,開發肌膚檢測的SKIN CARE「美膚閨蜜」全新功能,讓用戶進入玩美彩妝,都能量身打造專屬的美麗空間。

「玩美彩妝」用戶每個月在這平台上創造11億試妝次數,平均一天就有超過3,000萬次。「玩美彩妝」以強大的研發技術作為根基,龐大的用戶數為背後的行動裝置商機累積核心價值。更以強調即時、互動、逼真產品試妝功能為化妝品市場重新打造新的用戶體驗,知名的美妝品牌紛紛透過玩美彩妝,將品牌新價值帶給年輕族群。擁有強大功能與龐大用戶數的「玩美彩妝」已經是目前市場上第一名的美妝產品試妝App。「玩美彩妝」是使用者最齊全豐富的行動化妝包;化身美妝保養品牌新一代行銷利器。

目前於Google play上擁有220萬的用戶給予5顆星的使用感受,可見玩美移動致力將美妝活用,將虛擬與實體完美串接,深受廣大用戶青睞,未來也將持續耕耘在科技美的市場上,不斷刷新用戶對美麗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