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台灣宣佈展碁成為最新策略合作夥伴

2017 年 11月 30日,台北訊 — 全球企業管理軟體領導供應商SAP 台灣(思愛普台灣,以下稱SAP)今日宣佈,展碁國際成為最新策略合作夥伴,未來將協助拓展SAP解決方案。有鑑於展碁厚實產業經驗、深根台灣廣大的中小企業市場,相信SAP與展碁的合作,將可助力台灣中小企業推動數位轉型,持續強化營運效率、展現競逐全球市場的優勢,開創企業經營全新局面。

展碁國際1997年創立以來,致力於資訊產品通路代理,是目前台灣第一大軟體產品、前三大資訊產品代理商。2010年起更積極擴展成為全方位系統整合專家,除全面且多樣化之產品線外,專業團隊期望提升企業營運價值、導入顧問服務機制,提供系統整合規劃、售後保固維修及教育訓練學苑等客製化服務,提供企業完整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SAP深耕台灣20餘年,期望協助台灣產業進行數位化轉型、對助力台灣中小企業開拓全球市場深具使命,以彰顯台灣強大的產業能量。因此,SAP與展碁有共同目標願景,相信有展碁的加入將持續深化SAP與台灣中小企業的連結,透過SAP解決方案來洞察營運、創新商業模式,建立全新企業經營典範,進而打造全球競爭力,逐步邁向國際市場。」

展碁國際總經理林佳璋表示:「展碁近年期望成為客戶生活及企業經營上的絕佳夥伴,積極整合過去在硬體代理上的優勢,加上軟體及顧問相關服務,開啟雲端服務領域,創造加乘效果,也期待能以全方位整合的新商業模式、提升中小企業客戶營運表現,逐步進行數位轉型。而在展碁成為SAP策略合作夥伴後,展碁將以SAP的解決方案做為中小企業客戶的數位轉型核心,相信會更有利於整合各部門資源,提升營運效率、創造嶄新價值。」

展碁國際於今日加入SAP策略合作夥伴生態圈,未來將與精誠資訊、東捷科技、聚碩科技、NTT Data等十多家策略合作夥伴共同努力,協助SAP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深入滿足各產業客戶需求,期望透過SAP 解決方案、以及專業的顧問服務,讓台灣各個產業及不同規模企業,都能夠更彈性選擇最適合的SAP解決方案,並能參考SAP多年來在25個產業的最佳實踐,攜手共創數位轉型未來。

如需瞭解更多SAP資訊,請訪問SAP台灣新聞中心https://news.sap.com/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