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 Integrated保護嵌入式系統的完整解決方案亮相TRUSTECH 2017

台灣,臺北—2017年11月28日—在法國坎城舉辦的TRUSTECH 2017展會上(當地時間2017年11月28日至30日) ,Maxim將展示能夠有效保護嵌入式系統和聯網設備的完整(turnkey)解決方案,防止您的系統遭受侵入式攻擊。有關駭客攻擊的新聞屢見不鮮,設計工程師在竭力保證產品安全的同時還必須滿足嚴格的上市時間和預算限制。此外,安全標準認證的成本也在不斷上漲。Maxim的嵌入式方案在滿足安全要求的前提下,不會為預算帶來任何壓力。

Maxim將提供以下領域的技術展示:

  • 採用ChipDNA™技術的DS28E38 DeepCover®安全認證器,由於金鑰根本沒有保存在記憶體或其他任何靜態記憶體中,能夠有效防禦入侵式物理攻擊。這種高成效、物理上無法複製的技術(PUF)利用了MOSFET天然的隨機類比特性。
  • MAX32560 DeepCover安全架構,支持Arm® Cortex®-M開放平臺上的受信任環境,即使偵測到通信堆疊的薄弱環節,也能有效保護移動支付終端和物聯網(IoT)設備不受本地和遠端攻擊。軟體框架為了達到這種高保護等級,將軟體體系分割成受保護的“盒子”或容器。此外,這種框架還避免設計人員重新認證其產品,大大節省認證成本。TRUSTECH展會上,我們將展示MAX32560 DeepCover安全Cortex-M快閃記憶體微控制器在Arm Mbed™ IoT設備平臺的軟體安全框架。

「我們的方案有助於降低為了滿足行業安全標準所需的相關認證費用,」Maxim Integrated微處理器與安全產品事業部副總裁Don Loomis表示:「TRUSTECH 2017展會上,Maxim將展示嵌入式安全硬體和軟體,為設計師提供整體方案,保護其聯網產品不受侵入式和非侵入式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