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彩妝X韓劇《王在相愛》合作限定妝容

【2017年11月17日,台北訊】韓劇女角的妝容一直引領台灣美妝的風向,繼《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掀起風潮的鬼怪新娘妝後,「玩美彩妝」再度與衛視中文台合作年度細緻古裝韓劇《王在相愛》,推出二款女角限定妝容以及二款限定相片邊框,讓劇迷們能1秒化身潤娥在劇中飾演的富家女殷珊,與高麗王朝世子及王族來場浪漫的愛戀。

「玩美彩妝」限定:潤娥醉心迷人,古典千金氣質妝容

玩美彩妝」特別設計女主角殷珊(潤娥飾)二款不同妝感的妝容,妝容一為「高麗之戀」,金屬色眼妝配上蜜桃色漸層唇色,讓一頻一笑都流露愛戀;妝容二為「殷珊之美」,清透妝容帶出好膚質,加上淡粉紅唇盡顯優雅,都是讓高麗王朝世子(任時完飾)及高麗王族公子(洪宗玄飾)都無法抵抗的氣質古典妝容。

首度用美系商品表現韓妝

玩美彩妝首度操作用美系妝品來表現完美韓妝,王在相愛中潤娥的兩款妝容皆用AVON雅芳來執行,讓喜愛韓系妝容的妳套完妝後,必定對AVON大呼驚豔!

「玩美相機」限定:與任時完同框,圍繞浪漫史詩戀愛氣氛

除了套妝之外,「玩美相機」推出二款《王在相愛》限定邊框,一款讓劇迷們能單獨與任時完同框,沉浸古裝史詩般的浪漫;另一款則讓劇迷能同時與潤娥、任時完、及洪宗玄同框。

【Facebook限定活動】

即日起至11月23日23時59分止,只要使用「玩美彩妝」,套上二款殷珊的妝容(二選一即可),上傳到玩美相機官方粉絲團(活動連結:http://bit.ly/2A6Jrgn),就有機會抽到雅芳AVON的唇彩(單品價值440元)!

《王在相愛》在台未開播先轟動,被影評堪稱為南韓最高顏值的戲劇,台灣地區將在11月16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至10點於衛視中文台隆重登場。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 「玩美彩妝透過高科技AR妝容技術,讓劇迷們能簡單又快速畫上劇中女角的美麗妝容,走在彩妝流行最前線,完美結合美妝與娛產業!」即日起可搶先下載「玩美彩妝」及「玩美相機」帶妳穿越時空到高麗王朝,體驗古典的浪漫。

產品資訊:

欲了解更多Perfect Corp.玩美移動產品資訊,請造訪:http://tw.perfectco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