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華碩以Intel Core處理器打造全新多媒體娛樂饗宴

(1月7日,美國拉斯維加斯訊) 華碩筆電在2010 CES全球消費性電子大展中大放異彩!華碩全新N系列、K系列與竹革筆電U系列,配備運算效能強大的最新一代Intel® Core™處理器,華碩筆電無論在行動運算、多媒體影音、舒適設計與時尚外觀,都能完美滿足使用者需求。全新N系列配備次世代USB 3.0,檔案傳輸速度較傳統USB 2.0快十倍,並內建SonicMaster音效技術,隨時隨地提供最悅耳動聽的樂音饗宴。Video Magic技術可將傳統DVD畫質增頻至1080p高畫質,享受最震撼細膩的個人劇院畫質。K系列筆電擁有華碩專屬的Palm Proof技術、Power4Gear Hybrid省電技術與人體工學鍵盤,是每日長時間使用的最佳良伴。而最令人眼睛一亮的U系列竹革筆電,延續華碩對環保的承諾與決心,以東方味濃厚的優質竹材打造出兼具卓越品味與環保意涵的前瞻筆電!

無樂不作N系列,聰明的娛樂夥伴 USB3.0傳輸更快速
對於追求高畫質震撼、細膩聆聽享受與強大影音傳輸能力的使用者來說,華碩N系列將是最完美的選擇。全新華碩N系列筆電專為重視影音體驗的筆電使用者所設計,配備新一代Intel® Core™ i3 / i5 / i7處理器,內建次世代USB 3.0高速連線能力,能夠以每秒5GB的超高傳輸速度傳送大容量多媒體檔案,較傳統USB 2.0快了十倍以上!USB 3.0具備自動中斷機制,因此也較USB 2.0更為省電。此外,USB 3.0最高可供應900mA電力,相較於僅有500mA的USB 2.0,能支援更多周邊、同時更快為電子產品完成充電。

N系列擁有華碩獨家SonicMaster音效技術,是由「華碩金耳朵研發團隊」的音效專家設計調教,運用專業音響技術與複合材質,可以擴展音場、改善噪訊比、增強音量、優化音響範圍、減少環境雜音干擾、並提升聲道分離的效果。SonicMaster技術無論應用在聆聽音樂、玩遊戲、看電影等娛樂,都能滿足最挑剔的耳朵!

想要體驗最豐富的娛樂饗宴,影像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華碩N系列內建Video Magic軟體,當播放DVD影片時,可以將原本720p的畫質提升到1080p,並自動調整呈現最完美的色彩與亮度,同時將畫面的掃描率從24/30 fps提升到 60/72 fps,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最生動完美的DVD視覺體驗!

舒適體驗K系列,人性的工作夥伴
對於每天長時間使用電腦、追求最舒適使用體驗的用戶,華碩K系列將是最好的選擇。K系列配備Intel® Core™ i3與i5系列處理器,以使用者需求出發,華碩設計了專屬的Palm-Proof技術,能夠清楚區隔使用者的手指與手掌,避免因手掌誤觸觸控板導致游標移動造成不便,因此可以最自然的姿勢將手掌放在電腦上,減少不良姿勢造成的不適。

K系列配備了華碩獨家Power4Gear省電技術,依據運算需求自動調校系統效能、螢幕亮度與風扇運轉速度,省電之餘還能創造更靜謐舒適的工作環境。下沉式的轉軸設計讓觀賞螢幕的角度更自然、更輕鬆,以人體工學概念設計的鍵盤不僅能提升打字的舒適度,也能減輕長時間使用的疲勞感。簡言之,K系列的所有設計,都是要為使用者創造一個更舒適、人性化的使用體驗!

竹革風雅U系列,風格的不二之選
華碩向來追求創新材質不遺餘力,同時也將企業對環保的關注與承諾具體實現在產品上,這兩個理念所激盪出來的經典鉅作就是華碩U系列竹革筆電。設計團隊嚴選質地與紋路優美的環保竹材,經過多道專屬工法打造出這款融合科技與自然的筆電。U系列竹革筆電的風韻優雅、觸感自然,展現出超脫於一般科技產品的溫暖質地,加上金屬髮絲紋鋁框與精密無縫的巧克力鍵盤,成就了這款意寓深遠的竹革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