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獲獨立研究機構評為網站分析供應商的領導者

台灣,台北 — 2017年11月16日 — Adobe (Nasdaq:ADBE)今天宣布獲《 2017 年第四季 Forrester Wave™:網站分析》報告認可為領導者。憑藉於網站分析市場的優勢,Adobe 在七間受評估的供應商中脫穎而出,成為兩間領導者的其中之一。Adobe 於現有產品和市場佔有率兩個項目獲得最高得分,並於分析及報告、人工智慧、數據獲取、控制面板及提示、數據儲存庫、模組及存取、性能表現、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網站分析收入及企業客戶數量等九個評估標準中獲得最高評分。

Forrester 於分析報告中表示:「Adobe 一直保持著網站分析市場的主導地位及優勢,也不斷強調要將有意義及可轉化為行動的數據洞察功能普及至企業內所有人。Adobe 專注於將用戶介面更加直觀化,並不斷探測可預見的數據故障關係及比較的功能。」《2017 年第四季 Forrester Wave™:網站分析》報告的副本可於此處免費下載。

Adobe Analytics Cloud副總裁Bill Ingram 表示:「我們很榮幸再次獲認可為網站分析領域中的領導者。建基於悠久的網站及客戶分析技術,以及於這領域持續創新,我們已協助界定這重要的範疇。 此專業知識與 Adobe 創意資產的結合,證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正協助高速增長的品牌傳遞智慧、直觀及有效的客戶體驗,其作用是獨一無二的。」

屢獲殊榮的 Adobe Analytics Cloud是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重要組成部分,幫助Adobe Experience Cloud協助客戶每年管理超過150 萬億次數據交易,並成為業界最暢銷及最先進的企業分析解決方案。財富 100 強中三分之二的著名企業都在使用 Adobe Analytics Cloud 獲取客戶情報,客戶還包括 T-Mobile、家得寶、萬事達卡、福特、美高梅度假村、花旗銀行、戴爾、NBC 環球、倫敦希斯洛機場及數以千計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