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全新跨境行銷工具與資源

【2017年11月14日】Facebook目前有超過12億用戶與不同國家的中小企業產生連結。隨著全球使用網路的人口不斷增加,企業有更多的機會與不同城市、區域,甚至是不同國家的消費者產生連結。為幫助企業進行跨境行銷,Facebook去年推出許多工具及資源,協助企業拓展海外事業版圖。今天,Facebook宣布推出新的資源與解決方案,幫助企業行銷至國際。

全新跨境行銷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拓展全球業務

  1. 當企業拓展到新的國家或區域時,設定正確的語言觸及消費者至關重要。透過活用型語言最佳化(dynamic language optimization)的功能,企業可以選擇在行銷活動中使用多種不同語言,Facebook會自動配對合適的語言給相對應的消費者。而動態語言最佳化(dynamic language optimization)也能讓企業在投放不同語言時更容易編制預算,Facebook會依據總預算與行銷活動目標將行銷效益極大化。
  2. 過去,廣告主可透過設定跨國類似廣告受眾,在世界各地找到潛在消費者。而現在,企業可以利用多國類似廣告受眾,在任何國家與區域中找到最佳消費者。因此,不論是全球類似廣告受眾,或是跨國類似廣告受眾,都能幫助所有規模的企業在世界各地找到喜歡企業品牌的客群。
  3. 拓展至不熟悉的市場時,企業往往需花費大量時間研究如何投資廣告預算。跨城市目標設定可以幫助企業投放廣告至一定人口數的所有目標城市,開發潛在客群,省去長時間的市場調查和或是個別投放目標設定的麻煩。
  4. 企業能依據可操作的洞察資料,決定擴展業務的方式與地區,Facebook IQ Cross-Border Insights Finder將提供過去在Facebook、Instagram,以及Audience Network上操作的行銷數據,協助廣告主比較成效,挖掘未被開發的市場。

使用Facebook成功拓展國際

台灣快時尚飾品品牌Vacanza,透過Facebook社群力量的訊息傳散,成為許多亞洲各國遊客來台指定採購飾品的店面。同時,也透過Facebook的連結,吸引英、美代理商聯繫拓展計劃,將商品銷售拓展至歐美市場。對Vacanza而言,Facebook不僅讓品牌開啟商機,更讓品牌與消費者有了更深度的情感連結。

Vacanza創辦人Evian表示,Facebook讓行銷變得簡單,能更有效率的觸及潛在客戶;透過Facebook也讓Vacanza有機會與國際品牌一較高下,海外消費者可以認識來自台灣的飾品選擇。

當企業決定擴展業務和招募新員工時,教育訓練也是重要的一環。Facebook推出Blueprint線上學習課程—Expand Across Borders with Facebook ,幫助企業更加了解如何透過Facebook拓展全球業務。透過 Facebook的工具與教育課程,企業能與全世界更多人產生連結,進一步拓展國際市場。

相關資訊請參考:攜手Facebook拓展跨國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