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東「撫聲系」型男歌唱主播趙泓捷 行腳全台傳愛 用歌聲陪伴老人、孩童17共創美好回憶

【11月 01日 台北訊 】亞洲社交娛樂龍頭M17 Entertainment 集團提供創意人才展現自己的舞台,並鼓勵人才勇敢追夢、實踐自我。17 Media撫聲系型男歌唱主播趙泓捷於今年十月底,行腳環島至台灣各地老人養護中心和育幼院,為期9日慈善演出,用愛與歌聲陪伴銀髮長輩與孩童,號召全台粉絲零時差、零距離一同募善款關懷弱勢銀髮族與孩童!

來自台東的撫聲系型男歌唱主播趙泓捷,從小由爺爺奶奶照料成長,過去常駐於淡水街頭演唱,透過17 Media累積出高人氣。趙泓捷表示:「此次計畫籌備許久,過去在許多長輩的支持下才擁有了今天的人氣,如今用自己最熱衷的歌聲拋磚引玉,帶領粉絲們一同參與公益行動。」值得一提的是,趙泓捷經常在直播間號召粉絲一同參與生活實踐計畫,諸如《一日百元》每天只花一百元,一個月還能省下來吃兩頓牛排大餐,透過傳遞正向的生活觀念,與粉絲們一起努力生活,追尋夢想。

17 Media撫聲系型男歌唱主播趙泓捷自10月23日至10月31日環島公益期間,一共在新竹縣、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等7個地區進行9場慈善演出,其中第七站屏東青山育幼院,受到活潑熱情的孩童感染,用音樂一起找回兒時開始熱愛音樂的初心,讓趙泓捷留下深刻印象。環島期間更有粉絲在看了慈善表演直播後,直衝趙泓捷街頭快閃活動現場,一起與趙泓捷參與公益行動!

在社會大眾及趙泓捷的愛心支持下,一共捐出近10萬元善款。17 Media公關經理黃思嘉指出,17 Media提供人才發揮長才的舞台,且平台充滿各種機會,讓有才藝的人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在得知趙泓捷這次環島公益計畫後,我們也希望幫助他傳遞此正向能量,讓更多人嘗試直播平台的各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