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於ECOC2017中展示最新的光通訊測試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日前於9月18日至20日,在 歐洲光通訊大會(ECOC 2017)中展示最新的光通訊、網路、雲端和IT基礎設施測試解決方案,旨在加速推動資料中心技術演進。

是德科技解決方案可加速資料中心由內而外的技術演進 – 從模擬到部署,從元件到系統。是德科技將於會中展示可因應最新產業挑戰的解決方案,例如實現更高的網路速度,並以更低的成本將提高下一代資料中心的容量。主要展示項目包括:

  • 來自Ixia Solutions Group(是德科技業務部門)的400G線速本機QSFP-DD介面測試系統。是德科技於2017年4月 完成了對Ixia的收購工作,並將於ECOC攤位中展出Ixia產品。Ixia的 QSFP-DD 400GE測試系統符合IEEE 802.3bs KP4前向誤差修正(FEC)標準 ,可大幅縮短網路設備製造商(NEM)的開發和測試時間 ,進而加速重要的上市時程。
  • Keysight M8040A高效能誤碼率測試儀(BERT)具備高達64 GBaud的速率,可簡化400G接收器特性分析,並支援高達64 Gbaud的NRZ和PAM-4信令。M8040A是基於模組化AXIe的M8000系列BER測試解決方案的最新成員,具有內建的可調式等化和真正的PAM-4誤差分析。
  • 這套快速的自動化400GE光收發器相符性測試解決方案已完成自動校驗,可滿足IEEE 802.3bs標準對精準的光應力信號的要求。是德科技首次於ECOC大會中展示完整的解決方案。
  • PAM-4模擬 可協助工程師使用 ADS通道模擬器,分析高速數位鏈路中系統設計的優缺點。該解決方案允許使用抖動、雜訊、通道損耗和符號間干擾等缺損,來比較PAM-4與NRZ技術,以模擬對高速數位鏈路的預期影響。
  • Keysight M8290A 機架式模組化400G同調元件和系統測試解決方案,基於M8292A光學調變分析儀模組和M8296A數位轉換器模組。工程師可將這款小型且靈活的同調測試解決方案,與其他的專業解決方案軟體搭配使用,以支援整合式同調接收器(ICR)和類比同調光學(ACO)模組的特性分析。是德科技於ECOC中進行M8290A系統的全球發表。